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2014年12月17日 09:39 来源:光明网 参与互动(0)

  编辑点评:吉利的全新中级轿车可以说是有点姗姗来迟的意味,就好像吉利在此前的预热所提到的,这会是一款“不凡”的车,值得我们期待!与此同时,全新的品牌形象,也让我们真正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吉利!

  2014年12月15日,在刚刚结束了APEC会议的水立方,又一次迎来了一次盛会,那就是吉利汽车的全新中级轿车GC9的正式发布,并公布其中文名称为博瑞!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吉利博瑞发布现场

  在水立方惊艳的灯光,及众人的期待之下,吉利汽车的全新中级轿车博瑞正式登场亮相,其优雅而流畅的设计,顿时成为现场的焦点,其星光闪耀,再一次点亮了水立方!

  定名博瑞,国际化设计典范!

  此次吉利汽车正式发布的中级轿车的中文名称—博瑞,寓意可以理解为“博大精深,吉祥如意”,极具中国特色!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吉利博瑞实车图

  吉利博瑞由吉利集团造型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不里所带领的国际化团队打造,其产品核心理念为“美学动人,安全卫人,尊享宜人,驾乘悦人,以及品质耀人”,充分体现了其产品以人为本的内涵,同时也将美学造型,优秀的驾乘体验,及完备的安全保护等充分融合,创造出了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全新运动型中级轿车!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现场阐述的吉利博瑞的设计核心

  此外,吉利博瑞突破性的采用了溜背式车身的设计,侧面的线条流畅,并且带有浓重的轿跑车味道,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如此的设计也体现了吉利汽车多年以来所积累的丰富的设计经验,以及对于市场的敏锐洞察力。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吉利博瑞定位于职场精英,创业者,公务员,以及帝豪产品的升级用户

  在产品定位方面,吉利博瑞除瞄准公务车市场外,还将目标客户群体瞄准了新锐职场精英,新富创业者,知识型公务员,以及原帝豪产品的升级用户,足见其产品在研发之初就已经确立了精确的市场趋向,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吉利汽车对于博瑞自身的信心!

  2015年上市,率先交付外交部,打造全新品牌体验模式

  据了解,吉利博瑞将于2015年2月28日正式交付外交部,成为外交部指定用车,而2015年4月前,将会正式公布车辆的售价并上市销售!而在交付外交部使用的同时,吉利汽车会通过电商的形式,预售礼宾限量版车型!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全新的传播模式,打造国际化营销

  此外,吉利汽车还会为博瑞打造全新的品牌体验中心,让消费者在实际购买过程中,全方位体验到产品的品质,树立消费者的消费信心!

  定义全新品牌形象:动感精致,自信激扬

  在“吉利之夜”现场,吉利汽车还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品牌形象,这是及吉利汽车回归“大吉利”后,对于品牌形象的首次诠释,而吉利博瑞也是“新时代吉利”的开山之作!这也意味着吉利汽车品牌上升至全新的高度,将以全新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为出色的产品。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吉利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发布

  吉利汽车的全新品牌定义为:动感精致,自信激扬!

  吉利汽车的全新品牌使命为“造每个人的精品车!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先生发言

  通过全新的品牌定义及使命我们不难看出,吉利汽车将不再是曾经那个以“便宜”为卖点的廉价产品,其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更加注重品质的优秀产品!

  牵手国家游泳队,塑造全新品牌形象

  在“吉利之夜”,全新的吉利博瑞让我们感到惊艳,全新的品牌形象让我们感到振奋,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在成为中国外交部指定用车的同时,还于当晚正式牵手国家游泳队,而吉利博瑞更是成为了国家游泳队的指定用车!

定名博瑞 吉利汽车全新中级轿车正式发布


吉利博瑞在成为外交部指定用车后,再次成为国家游泳队的指定用车

  在签约仪式上,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说:“吉利进入新时期以来,被赋予新的使命并拥有新的品牌内涵,我们也要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选择国家游泳队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不仅是因为国家游泳队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与‘吉利精神’以及品牌内涵非常契合,国家游泳队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也与吉利汽车积极向上、勇于向国际一流阵营发起冲击的愿景相吻合。吉利未来将携手国家游泳队,共同拼搏、向上,为国争光。”(图/文 于铮)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