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凌渡/新凯美瑞等领衔 1月上市新车前瞻(4)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1月04日 09:0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起亚全新索兰托L

  上市时间:1月12日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新车点评:全新索兰托L设计上更加年轻时尚,而更大的车内空间将深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更加丰富、更具科技感的配置也将增强其竞争力,新的增压动力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上也将达到更好的平衡!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索兰托L将于1月12日正式上市。之前厂家公布了25万起的预售价,目前这款新车已经正式接受预定。全新索兰托L将搭载2.2L柴油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以及2.0T-GDI汽油发动机,有四驱和两驱车型可供选择,一共推出17款车型,其中四驱版15款车型,两驱版两款车型。此外,四驱版车型还可以选装七座版本。

索兰托L

  全新索兰托L采用了新样式的虎啸式前格栅,格栅的面积更大,前大灯的设计有所改变,有点类似于现款宝马3系的设计,并且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前雾灯设计成了四边形,并且采用了梯形的下进气口。

索兰托L

  在尾部,全新索兰托L的尾灯样式更加饱满,LED灯组的设计也十分夺目,全新索兰托L在侧面的变化似乎并不大,只是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轮圈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兰托L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身长度达到4780mm,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2780mm,充分提升车内的空间,使其后排乘员腿部空间更为宽裕。

索兰托L

  配置方面,全新索兰托L全系标配了真皮方向盘,而精英版以上车型还具有前后保险杠护板、真皮座椅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设计。

索兰托L

  舒适性配置上,全新索兰托L尊贵版以及旗舰版车型配置非常丰富,除了精英版搭载的GPS导航、定速巡航、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等以外。还拥有第二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等等。

全新索兰托L

  安全配置上,全新索兰托L标配了前排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系统,运动版以上车型还额外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配置最为丰富的精英版以上车型,还具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和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全新索兰托L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L提供三款动力,其中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0马力(147kW)/3800rpm,最大扭矩440Nm/1750-2750rpm。2.4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138kW)/6000rpm,最大扭矩输出241Nm/4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450-3500rp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福特野马

  上市时间:1月14日

  预计售价:42—80万元

  新车点评:福特野马终于要来到国内市场销售,这对喜欢美式肌肉车的朋友来说是件值得期待的事,无论怎么样,该车还是属于小众车范畴,但不排除该车会有个不错的销售前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新一代野马(Mustang)将于2015年1月14日正式在中国上市。该车将以进口方式引进中国市场,先期将推出搭载2.3L EcoBoost涡轮增压的车型,此前公布预售价格为人民币42万元,之后还会补充新一代野马的GT版本,其搭载5.0L V8发动机,预售价为人民币80万元。

福特新一代野马发布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T车型 42.00
5.0L V8 GT车型 80.00

野马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野马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保留美式肌肉跑车元素的同时,加入一些更具现代感的设计语言,其中新车线条更加柔和。另外,新车还会推出敞篷版,车顶采用了多层织布软顶,福特官方表示其顶篷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

野马

  内饰方面,新一代野马的内饰完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此外,全新野马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

  配置方面,据悉,全新野马标配了无钥匙智能进入、一键智能启动系统,以及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MyKey安全系统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诸如盲点信息提示系统(BLIS)、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

  另外我们获悉,新一代野马前后桥承重比分别为52%和48%;野马GT前轮的承重比为53%。此外,该车还具备Line lock弹射预备功能。

野马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野马搭载2.3T、5.0L V8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1kW(314Ps),峰值扭矩为434Nm;5.0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4kW(441Ps),峰值扭矩542Nm。传动方面,全新野马将配备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