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东风雪铁龙去年销量突破32万辆

2015年01月25日 09: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

  东风雪铁龙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2015年年度目标,将确保全年销量达到35万辆。2013年以来,东风雪铁龙销量连年攀升,不断刷新。2013年、2014年销量增幅分别达到25%和14.3%,远高于行业平均增幅,成为行业内增幅最快速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东风雪铁龙整车销量突破32万辆。旗下主力车型在细分市场再创佳绩,全新爱丽舍上市首年,总销量即突破12万辆大关,成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又一款明星车型;高端高性能中级车C4L劲销65896辆,新世嘉销量也达到了92517辆。

  2015年 三大方面实现突破

  2015年,是东风雪铁龙三年品牌中期规划的收官年,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未来三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开局之年。作为一个有着22年历史的汽车品牌,东风雪铁龙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对中国汽车用户的需求演进,对品牌及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都有着更深刻的了解和认知。如何成为一个让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是东风雪铁龙长期以来不断追求的目标。2015年,《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将出台,宏观政策更加收紧;多地限购政策导向明显,区域市场环境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加入,无疑将市场竞争提升了一个层次,同时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将越来越多元化。由此可见,2015年以及未来几年,除了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之外,更要提供更创新的营销、更便捷的渠道网络、更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质量。

  因此,2015年,于东风雪铁龙而言,在保持销量持续攀升的同时,更要在2014年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在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和服务三大方面实现全面突破。

  创新科技 产品动力全面升级

  专注于科技的创新与产品的进步,2014年,东风雪铁龙旗下的车型、技术均实现了全线升级。在科技方面,八连冠的“年度国际发动机”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CITROEN CONNEC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上得到了广泛应用。随着首款SUV C3-XR的上市,东风雪铁龙已经实现了中高级车C5、中级车C4L、新世嘉、全新爱丽舍的三款主力车型布局,牢牢占据了汽车消费的主力细分市场。

  在2014年产品技术全面发力的基础上,2015年,东风雪铁龙还将全面搭载“T+STT”核芯动力,打造1.2THP+1.6THP+1.8THP+STT发动机智能启停微混新能源技术的行业最强T动力组合,动力总成实现全面升级。盲点探测、自动泊车等新装备、新技术也加速推广应用。

  在产品布局上,东风雪铁龙还将进一步发力。C4L 1.2THP、C5 1.8THP也将正式推出,进口车C4 AirCross、C4 Picasso也将正式在东风雪铁龙的授权网点销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车型选择。同时,在年底前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级车。这些代表了东风雪铁龙最前沿科技的车型,将生动诠释“舒适、时尚、科技”的品牌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驾乘感受。

  营销创新 品牌优势深入人心

  2014年年底,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手举办了首次品牌嘉年华,首次将“舒适、时尚、科技”三大品牌优势全球统一化,传递给媒体和消费者。年中,以“Technology for Life我的科技,你的生活”为主题科技创享体验营,则集中展示了品牌的人性科技。一系列的产品营销活动,重点突出用户的体验感受,品牌优势深入人心。

  2015年,东风雪铁龙还将举办第二届品牌嘉年华和科技创享体验营,并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产品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在实际体验中感受东风雪铁龙的“舒适、时尚、科技”。

  客户承诺 给消费者全新体验

  产品、营销构成东风雪铁龙的“显”实力,不断提升的服务则成为它的“隐”实力。2014年,在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4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报告中,东风雪铁龙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成为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在SSI & CSI排行中均跻身前三名的汽车品牌。2015年,东风雪铁龙也将不断完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更多客户的赞誉。

  2015年,新品牌优势,新产品投放,新技术推广,新服务承诺,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感受。同时,下半年,东风雪铁龙还将发布新的品牌中期规划,规划全新未来,描绘更长远的发展蓝图。文/董铁

【编辑:吴涛】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