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采购物品不用愁 四款超实用后备箱车型(4)

2015年01月29日 13:4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

    克莱斯勒大捷龙

  售价:44.68-49.68万元

  后备箱容积:165L

  后排放倒后:1627L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外观方面,第五代大捷龙保留了美国厢式MPV的气息,相比前一代车型,全新大捷龙的车身线条要更加硬朗。与新300C相似的大型飞翼式格栅是克莱斯勒最典型的标识,从前方观看全新大捷龙给人强烈的商务尊贵感受。车尾与车头一样没有什么花俏设计,是一副标准的MPV模样。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全新大捷龙在外观上透露出了美式的粗旷,除了标志性的超大飞翼状格栅,大灯面积同样不小,而看似简单的灯组设计功能还算齐全。后视镜外表面采用了镀铬装饰,这在MPV里属于不多见的大胆设计。

  飞翼式的LOGO和横穿的镀铬装饰使设计较为平淡的尾部体现出一丝豪华派头,而车尾延伸出的地台表面使用了硬质橡胶材质进行覆盖,在搬运大件物品时,硬质橡胶材质的护板相比金属材质的护板在避免刮花车漆的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保护物品不被护板擦伤。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全新大捷龙在内饰设计方面同样比上一代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整体给人感觉更加成熟稳重。不同于300C覆盖大面积真皮的内饰,大捷龙的仪表台覆盖件还是以塑料材质为主,不过经过镀铬装饰的仪表盘显得相当精致。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由于采用进口方式引进,大捷龙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只能显示英文菜单,并且在时速表上还有英制和美制两种单位。与300C基本一致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与木质两种材质搭配,直径相对较大,握感粗壮,符合美国车的一贯风格。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中控台上面的彩色屏幕清晰度还算比较高,经过我们之前草原行的体验,这台多媒体导航系统在音乐播放方面还算好用,但是自带的导航系统实在不够科学,不但操作界面有些落伍,使用逻辑也有些复杂凌乱,而且地图更新程度不好,一些乡道、县道都没有收录。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对于一款MPV车型而言,第二排座椅是重中之重,全新大捷龙采用两张独立座椅,用料和第一排都是两种材质混搭而成。针对第二排乘客更高的舒适度要求,全新大捷龙的第二排座椅的靠背面积比第一排的更宽大。大捷龙的第三排座椅带有非常大的后倾角,坐垫对大腿有很好的承托,减少了腿部空间需求,这样即便是第二排座椅调到最靠后的位置,第三排座椅也能坐进中等身材的成年男士。当然假如想坐地舒服一些,最好把第二排座椅调节到靠前一点的位置。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大捷龙针对后排的娱乐系统一视同仁,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备了可翻折式的液晶显示屏,这在其他MPV上还不多见。其他配置比如后排独立空调、航空式阅读灯、遮阳帘都没有遗漏,使得大捷龙的第三排享受程度完全不亚于第二排。

  空间方面,作为中大型MPV的大捷龙在长宽高上分别为5218mm、1998mm、1750mm,轴距3078mm。经爱卡实测,给出了内部空间为适中的评价。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克莱斯勒(进口)2013款大捷龙

  全新大捷龙舍弃了老款车型所使用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克莱斯勒旗下著名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连续三年入选沃德世界十大发动机名单,其最大功率208kW/6600rpm,峰值扭矩达到344Nm/4400rpm,动力较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大捷龙同样舍弃了老款车型的4AT变速箱,换装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使得厂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由老款的12.7秒提升至8.5秒,在同级别MPV中实属优秀。

  总结:以上这些车型,他们的后备箱也许不是最大的,但却是很实用的。正常来讲,一款紧凑级家轿,是不可能放下很大件物品的,尤其在高度上,而前面说到的斯柯达明锐就很好的平衡了这一点,采用掀背造型的它立刻拥有了可观的容积。后面几款车也是如此,都算是各个级别的代表车型。如果想置办点大物件,不妨考虑下它们。(王昊)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