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XC90/S60L混动 2015沃尔沃11款新车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2月12日 14:2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

  2015年沃尔沃将以11款新车型的阵容参与国内车市的“厮杀”,其中全新XC90、以及首度在华实现国产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60L PHEV是绝对的亮点车型。在增速放缓的2014年,沃尔沃乘用车在华累计销量超过8.1221万辆,小幅超额完成了全年8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32.8%。沃尔沃正在实现全球复兴,沃尔沃汽车中国在实现连续两年高速增长后,将于2015年进入中国“品牌年”。

  

2015年沃尔沃 将在华推11款新车
车型名称 类 型
【进口】全新XC90-SUV 豪华SUV
【国产】全新S60L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进口】V60 Cross Country 豪华越界车
【进口】全新XC90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年度改款7款 具体细节未透露

  2015年,沃尔沃将在中国上市的强力产品包括公司投资110亿美元所产出的——沃尔沃全新XC90,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表示:这个沃尔沃首个里程碑式新豪华旗舰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此外首度在华实现国产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60L PHEV以及V60 CrossCountry豪华越界车等11款全新、改款车型。

  2015年内实现国产沃尔沃S60L向美国出口

沃尔沃亚太 2.0T

  此外,公司还将引入自动驾驶入华演示项目、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等,并将在年内实现国产S60L向美国出口,这将是沃尔沃作为中国先进制造业的代表首次向发达国家出口豪华车产品。

  2015年沃尔沃将通过五大方面打造品牌

  付强表示,“2015年的中国豪华车市场虽然存在挑战,但沃尔沃将以‘品牌年’ 为契机,从‘一进(全新XC90国内上市)一出(出口美国)’、‘沃尔沃之道’北欧豪华体验、科技子品牌发布、汽车智能化及新市场营销策略等五大方面打造品牌,让沃尔沃在豪华阵营中的形象更清晰、更进取、更加名至实归。沃尔沃从来不是追随者,我们有实力,有自信在中国树立一流豪华品牌的形象,在消费者的支持下走上品牌全面复兴的新阶段。”

  沃尔沃全新XC90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XC9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将经典元素和前卫科技感融合。进气格栅采用17孔直瀑式设计,镀铬装饰中央嵌有全新设计品牌LOGO;前灯组采用“T”字型全LED结构,官方称其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经典且前卫,尾灯与头灯呼应,采用LED分体式设计,闪电一般的视觉效果很吸引眼球,两侧内嵌式镀铬尾排设计风格也十分统一。全新一嗲XC90将基于沃尔沃最新SPA平台(可扩展平台架构)打造,整车重量较老款“减肥”125公斤。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2008*1775mm,轴距为2984mm。

  内饰部分,新车在沿袭品牌经典北欧极简风格的同时,更多科技感加入其中。仪表区、中控台均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幕,按键旋钮大量被弱化。内饰暗色基表配合木纹饰板和铝制出风口,座椅及方向盘提供黑色和浅色两种配色方案。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XC90采用沃尔沃和苹果共同研发的全新CarPlay系统,其将温控、影音娱、乐卫星导航及车辆状态控制等功能进行高度整合。四区分控空调,第三排座椅、英国Bowers&Wilkins音响(选装),该音响系统由一个1400瓦放大器和19个扬声器组成。据官方信息显示,XC90的第三排座椅能够让身高1.7m的乘客乘坐。

  安全配置部分,全新一代XC90将搭载两项首创安全系统,分别为路面偏离保护方案和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与此同时,新一代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盲点信息系统及倒车车侧警示系统、排队辅助功能、360°全景摄像头等安全配置也将都出现在最终的量产车上。

  空间部分:

  动力部分:

  全新一代XC90采用Drive-E全新动力总成,拥有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动等三种不同能源方案。T6车型预计搭载2.0L双增压引擎(涡轮+机械增压),最大功率:239kW,峰值扭矩:400N.m;T5车型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89kW,峰值扭矩350N.m。 柴油机方面, D5车型使用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 168kW,峰值扭矩:470N.m;D4车型装配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400N.m。

  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由“2.0升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涡轮+机械增压)和一台60千瓦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298kW,峰值扭矩:640N.m,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汽油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负责后轮。另外,混动版车型可选三种驾驶模式:纯电动模式、性能模式和四驱模式。纯电动模式车型可以续航40公里。性能模式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此外,新一代XC90将采用空气悬架系统,并提供前驱车型。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