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抢占阳春三月先机 几乎一天两款新车上市

2015年03月24日 09:0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

  上一周,新车上市的速度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几乎一天就有两款新车上市,并且大多为各厂家的重磅车型,为抢占阳春三月的先机,汽车厂商也是蛮拼的。

  北汽绅宝X65

  售价:9.88万-14.98万元

  3月21日晚,北京汽车绅宝品牌的首款都市SUV——绅宝X65正式上市。绅宝X65源于萨博平台,外观设计比较偏向城市SUV。新车提供2.0T一种动力及5MT和6AT两种变速箱共6款车型可选。

  绅宝X6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绅宝X65的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运用了菱形钻石切割的设计思路。车身部分没有太多凌厉的线条,更偏向实用化,注重空间感受。

  绅宝X6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40N·m。绅宝X65的起售价格仅为9.88万元,对于一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价格无疑成为热销的杀手锏。

  北汽EV200轻快版

  售价:补贴后11.69万元

  3月20日,北汽纯电动汽车EV200轻快版和EV160轻秀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0.8922和18.8922万元,此次除了政府对新能源的补贴外,作为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赞助商,北汽还增加了申奥购车奖励2022元,前10000名消费者购买冬奥版车型,补贴和奖励后的价格分别为11.69和9.69万元。

  EV200轻快版车型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三元锂电池技术,60公里时速下的续航里程可达245公里。

  EV200能通过特定APP与手机实现“三屏互通”,不仅能映射手机功能,还可以利用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遥控,例如:远程开启空调、空滤;查询电池剩余电量、续驶里程;预约充电、查询充电剩余时间;查询车辆停放位置等。

  比亚迪全新速锐/ G5

  售价:全新速锐6.99万元起;G5 7.59万元起

  3月18日,比亚迪“智锐双雄”全新速锐/G5在北京上市,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升级。

  全新速锐新增加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并全系标配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性的安全配置。新车还增加了PM2.5绿净系统,只要着车通风或开启空调,该系统即开始工作,轻松扫除雾霾、二手烟。

  G5是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激·智新座驾”,搭载的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应用了最主流的理念、最开放的系统以及最主流的配置,通过wifi、手机热点等联网,APP随意下载,淘宝、追剧、微信、游戏so easy!

  G5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13kW,最大扭矩240N·m。

  大众进口汽车up!

  售价:11.69万元起

  作为目前大众旗下最小的量产车——大众进口汽车up!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大众up!汽油版依据配置高低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11.69万元的move up!及12.99万元的high up!。即日起,大众进口汽车限量版up!率先在淘宝开卖,全国限量300辆。

  大众up!采用双门四座前置前驱的设计。大众up!汽油版搭载了一台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可输出75马力最大功率及95牛·米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序列式变速器,官方给出的最高车速为171公里/时,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13.9秒。轻松通勤或者时尚年轻的定位是大众up!的诉求。

  全新汉兰达

  售价:23.98万-42.28万元

  3月20日,广汽丰田旗舰车型全新汉兰达在青岛正式发布。新车推出2.0T D-4ST和3.5L V6两款发动机,采用两驱和AWD智能四驱,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全系共12款细分车型。

  全新汉兰达在动力技术上实现了关键的升级,它采用最先进的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发动机,为丰田品牌全球首发,与雷克萨斯NX使用的2.0T发动机为同一系列产品。实现了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的动力输出,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2L。全新汉兰达搭载了AWD智能四驱系统,极大提高了各种路况的应对能力。

  全新汉兰达的车身长度比上代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15mm, 第三排座椅相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了160mm,空间优势被强化。而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像MPV那样完全折叠放平,SUV中能做到这一点的唯有全新汉兰达。

  赛欧3 AMT车型

  售价:6.89万-7.99万元

  3月16日,上海通用宣布在原有5款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赛欧3再增加3款搭载全新AMT智能换挡变速箱的车型,售价区间为6.89万元至7.99万元,全系再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赛欧3此次搭载的是全新一代AMT智能换挡变速箱,而与传统AMT技术不同的是,正常驾驶赛欧3 AMT时只需放开刹车,无需脚踩油门,车辆就会如自动挡一般自动慢速向前行驶或向后倒车,十分便捷。此外,赛欧3AMT还配置了HSA坡道辅助功能,并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以及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本次推出的AMT车型分别搭载1.5LDVVT发动机和1.3LVVT发动机,目前经销商处展车已经到店,开始启动预售。

  东风风度MX6

  售价:12.28万-16.98万元

  3月19日,郑州日产东风风度品牌首款SUV车型MX6在北京正式上市。风度MX6定位超高性价比都市SUV,品质延续郑州日产合资技术优势,独享20万级NISSAN SUV专业四驱平台、20万级NISSAN MR20DE引擎、20万级NISSAN CVT变速箱、20万级NISSAN全模式四驱系统这四大越级装备,以及全景双开天窗、人机互联系统等丰富人性化配置。

  东风风度MX6百公里加速只需11.2秒,百公里油耗仅为8.3L,是同级别相同排量发动机中油耗最低、技术最先进的发动机;而NISSAN CVT变速箱高达6.0的变速比范围使MX6在同价位SUV车型中占领绝对优势;在LOCK模式下,50:50的前后轮扭矩分配比被誉为SUV领域中最强动力准则。同时,配以0.83平方米的全景双开天窗,2200L超大空间等集合优势,使MX6具备完美适应多种路况和使用需求。

  艾瑞泽7 1.5T

  售价:7.29万-10.45万元

  奇瑞汽车于本月19日正式推出艾瑞泽7 1.5T车型。艾瑞泽7 1.5T年型搭载了奇瑞自主开发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方面表现出色。

  艾瑞泽7 1.5T发动机,采用双独立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增压中冷技术,动力性和经济性均有良好表现。该发动机拥有112千瓦的最高功率和205牛·米的最大扭矩,经过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与5挡手动变速器及整车形成完美匹配,在不同工况下均可展现强劲动力。特别是低转速下大扭矩的持续输出,尤其适合用户对“动力”的新需求。测试数据显示,艾瑞泽7 1.5T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9秒,即使挡位升至5挡、车速达到120km/h,仍可拥有超过8%的爬坡能力,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并可满足国Ⅴ排放标准。

  东标408 1.2T车型

  售价:15.17万元

  新一代标致408于 之前推出了搭载1.6T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车型后,又推出了搭载1.2T发动机车型,至此新一代408也成为第一个全系搭载“T+STT”的东风标致中级车代表。3月16日,东风标致408 1.2T自动豪华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5.17万元,此次上市仅有一款车型。

  外观方面基本没有任何改变,主要是搭载最新动力系统一台三缸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PS(10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50-3300rpm,并装配了STT发动机启停系统,官方称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0-100km/h加速成绩为9.7秒,比1.8L车型快0.5秒。

  另外,配置也很丰富,标致408 1.2T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前后排头部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真皮方向盘、日间行车灯、9.7英寸触摸屏等等,配置与1.8L豪华版车型基本相似。

  (记者 孙金凤 和玲)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