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七款“引爆”纽约车展的炫酷车型

2015年04月10日 09:20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

  据美国著名boston网站4月7日消息,由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GNYADA)和国际汽车新闻协会(IMPA)共同举办的纽约国际车展(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不久前在曼哈顿雅各布·贾维茨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此次车展上,各汽车品牌汽车争奇斗艳:从复活的林肯大陆,全新雷克萨斯RX以及本田思域等等,无一不在诠释着这场汽车盛宴。下面由美国著名boston网站盘点的七款玩转纽约国际车展的八款炫酷车型:

  1.凯迪拉克CT6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布局高档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CT6诞生于凯迪拉克最为领先的高档豪华后驱平台。据悉该车汇聚全球领先驾乘科技打造,拥有20余项凯迪拉克首次搭载的创新科技与豪华配置。无论是同级最为领先的轻量化全铝车身,还是史上升功率最高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又或是多项同级绝无仅有的34扬声器Bose音响以及半自动驾驶模式,都展现了当今高档豪华轿车的新高度。不少人对凯迪拉克CT6作为通用豪车复兴品牌抱有相当大的期望。

  2. 塞恩iM

  新车基本上基于欧洲市场上最为火爆的的丰田Auris打造,且iM掀背车会将最大化的,实用性与运动设计以及驾驶乐趣很好地结合。新车售价2万美元左右,匹配一六速手动变速箱,四缸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137HP。该车主要为注重实用性以及时尚的年轻人群设计,将福特福克斯以及马自达3同台竞争。

  3. 捷豹XF

  继在伦敦上演惊险高空钢丝特技秀后,捷豹全新一代XF于4月1日在纽约车展上迎来全球首秀。此次捷豹XF一改往日配备V-8引擎且只后轮驱动的风格,摇身一变,配备全轮驱动和6缸或4缸动力系统。此外,该车采用了智能全铝架构,打造同级领先轻量化水平,较原先车型减重256磅。该车传承跑车的双叉臂式前悬挂及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带来杰出的驾乘舒适性及同级领先的操控性。此外,日前有消息称该公司在计划推出全新捷豹XE。两款如此杰出的车型让广大车迷不禁拍手叫绝。

  4. 英菲尼迪QX50

  继去年在中国推出了英菲尼迪Q50L后,该公司马不停蹄地推出了第二款QX50。新车整体上变化不大,但后排腿部增加了四英寸空间,更利于顾客伸展。传动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25HP。

  5. 奔驰GLE

  奔驰GLE级实际上是ML的改款车型,由于奔驰于前段时间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所以ML更名为GLE。新车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如: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但作为全球知名的豪车品牌,此次奔驰在动力方面分别采用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版。另外,梅赛德斯-AMG还打造了两款GLE级的AMG车型,两款车均搭载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GLE 63 AMG所搭载的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GLE 63 AMG S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想象自己驾驶着这款炫酷SUV行驶在马塞诸塞州上,相信连当地的交警也不禁向往汽车上多看几眼。

  6. 路虎揽胜运动HST

  路虎揽胜运动HST版车型前脸采用了熏黑的中网与前保险杠,前翼子板上设置有通风口,还配有独特的21英寸合金轮圈、红色制动卡钳,这在外观上满足了不少路虎车迷一直想要“标准黑车顶”的愿望。为了提高驾驶的舒适性,新车在悬架、全地形反馈系统以及电子系统均进行了优化升级。此外,基于揽胜SVR进化而来的揽胜运动HST新车将搭载一台3.0L V6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79kW(380Ps)的最大功率,比普通揽胜运动版的3.0L V6机械增压动力提升了29kW(40Ps)。

  7. 丰田新款RAV4

  丰田新款RAV4前端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丰田卡罗拉以及新款亚洲龙,下保险杠造型更宽大,下方配有银色护板装饰,前大灯组利采用LED设计,造型更加犀利。该车内部配备了包括4.2英寸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中控台7英寸触摸屏、真皮方向盘、新的眼镜架、全景摄像头、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动态雷达巡航系统、12V电源以及三种全新内饰配色。此外,丰田公司已证实,RAV4新增了一款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将会比标准版RAV4拥有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更快的加速。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赵小侠)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