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乱车渐欲迷人眼 细数上海车展华丽阵容

2015年04月14日 14:25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

  据英国权威《汽车新闻》4月12日消息: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即将举行,引来各方媒体关注。外媒预测本届车展的重头戏会是SUV与跨界车,下面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上海车展确认发布的车型阵容。

1. 宝马X5 xDrive40e

  宝马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作为宝马旗下首款将eDrive混动与xDrive四驱系统结合的量产车型,新车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星型轮毂,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纯电模式下,新车极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3.4升。

  2. 雪铁龙Aircross

  标致雪铁龙在本月上海车展上带来一款概念车雪铁龙Aircross,该车百公里油耗仅1.7升,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该车或成为雪铁龙未来新紧凑SUV的前瞻版本。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全长为4580mm,搭载一台1.6升汽油发动机,功率218马力;以及一台驱动后轴的电动马达,功率95马力。总功率输出为313马力,纯电力推进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公里。锂离子电池组在家用插座上充满需要3.5小时。

  3. 福特金牛座Taurus

  这款专门就中国市场研发的福特金牛座定位在蒙迪欧之上,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未来福特金牛座引入后将可以填补长安福特在这个级别的市场空白。与蒙迪欧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也将使用蒙迪欧的GTDi200和GTDi240两款高低功率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车型可能还会搭载3.5L V6发动机。

  4. 吉利帝豪

  吉利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帝豪运动型概念轿车,由沃尔沃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操刀。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吉利新一代帝豪概念车将采用“回”字形镀铬前进气格栅,另外新车的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同时新车的尾部设计看起来时尚且富有力量感。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尚不知晓。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内部代号为FE-5的全新一代帝豪概念车可能会搭载1.5L或1.3T发动机。

  5. 哈弗H6 Coupe

  长城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将发布哈弗紧凑型SUV H6的轿跑版。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2.0L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6. 本田

  本田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一款紧凑SUV概念车。目前官方仅给出了新车的效果草图,但可以看出新车为注重运动风格的紧凑跨界SUV设计。此外,这款概念车针对中国市场而开发,由合资企业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打造。生产版将配置本田的FUNTEC动力总成系统和娱乐信息系统技术。

  7. 雷克萨斯ES

  作为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将在本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第六代雷克萨斯ES轿车。和本田一样,雷克萨斯当前仅发布了新一代ES一张官图,展示了该车的L形日间行车灯,以及前脸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此外,官方对外宣称,新ES内饰设计融入竹、Shimamoku乌木等材质,提升车辆内饰档次;并大量运用减震和隔音材料。

  8.奔驰GLE

  此次上海车展上,奔驰旗下四大品牌将会有多款新车亮相。除了关注度较高的全新GLE、GLE Coupe、国产GLA、国产标准轴距C级、smart fortwo、迈巴赫S600 Pullman、AMGGT S以及AMGC63 S,无人驾驶概念车F 015 Luxury in Motion以外,奔驰还将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GLC Coupe概念车。新车定位跨界SUV车型,在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是宝马的X4,是基于全新的GLC(国产GLK换代车型)平台衍生出来的全新都市时尚型SUV。

  9. 日产

  2015上海车展,日产将带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分别是全新LANNIA蓝鸟量产版以及新一代楼兰。蓝鸟量产版号称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新车是基于Friend-ME概念车(2013上海车展首发)和蓝鸟·印象概念车(2014北京车展首发)的量产车型;新一代楼兰的外形设计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其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呈现V字形中网设计,同时镀铬装饰条和前大灯与中网设计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延续横置发动机布局,搭载2.5升V6或3.5升V6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备有双驱和四驱款型。

  10.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

  此次丰田在2015上海车展上的阵容包括卡罗拉混动版和雷凌混动版两款车型以及Mirai燃料电池车和FV2概念车。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