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新锋范领衔 广汽本田全系换代阵容出席上海车展

2015年04月20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全新锋范领衔广汽本田全系换代阵容出席上海车展
广汽本田领导和全新锋范(CITY)合影

  中新网20日电 20日,广汽本田携“Honda”、“理念(EVERUS)”双品牌盛装出席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刚刚于4月18日“广汽本田之夜”发布的全新锋范(CITY)惊艳亮相,成为车展最受瞩目的焦点。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自上届上海车展以来,广汽本田用两年多时间完成了全系车型的换代切换以及技术的全面刷新,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如同上届上海车展一样,本届上海车展必将成为广汽本田新一轮跨越的起点。一个更加年轻、更显活力的广汽本田,将呈现在社会和公众的面前。

  载誉新生 全新锋范(CITY)惊艳亮相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众多参展中级车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广汽本田4月18日刚刚发布的全新锋范(CITY)。2008年,广汽本田将目光投向中级车市场,推出了首款中级车锋范(CITY),至今畅销六载,销量突破60万辆,实现了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突破。

  全新锋范(CITY)是Honda的全球车型,它秉承Honda“Exciting H Design”的核心设计理念,围绕以人为本的M/M思想,体现了人性化的先进科技、富于美感的车身结构布局和触动感官的高质感三大设计要素。

  全新锋范(CITY)拥有锋格外观、锋锐操控、锋尚座舱三大越级先锋实力,实现了别具一格的简致设计、压倒性的犀利操控和领先同级的舒适空间,将成为代表中级车型酷、动感价值的璀璨之星。于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锋范外观具有雅致流畅的运动风格:飞翼式的前脸与气动保险杠,凸显饱满和劲酷;轮廓鲜明的侧面线条与动感有力的翼子板,展现出强健的肌体;威武宽大的尾部设计搭配后尾组合灯,呈现出高级的质感。

  全新锋范(CITY)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它是CITY品牌又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也标志着广汽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将完成更新换代。

  搭载FUNTEC先进技术 全系车型盛装登场

  在中国,FUNTEC是Honda在环保、安全、舒适等领域先进技术的统称。环保技术方面,在第九代雅阁(Accord)、全新奥德赛(ODYSSEY)、第三代飞度(FIT)以及缤智(VEZEL)等车型上搭载的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系统,高度融合驾驶性能和环保性能,实现在所有产品级别燃油经济性领先的水平;安全技术方面,第九代雅阁(Accord)及全新奥德赛(ODYSSEY)也率先应用了FUNTEC Safety中的“减轻伤害”、“避免碰撞”和“主动预防”等系列先进主被动安全技术,包括新一代ACE承载式车身构造、CMBS预防碰撞缓解制动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Honda全球首创的Lane Watch盲点显示系统,以及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SI盲区监测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在为全新移动乐趣体验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再次树立了汽车安全技术的新标杆。舒适技术方面,Honda独特的MM(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乘员空间最大化,机器空间最小化)空间设计理念不断升级,使凌派(CRIDER)、全新奥德赛(ODYSSEY)以及第三代飞度(FIT)、缤智(VEZEL)等车型都实现了宽敞的室内空间,同时通过搭载可与智能手机联动的Display Audio系统,实现了便利的信息互联。

  导入多款新车型 实现55万辆以上产销目标

  继缤智(VEZEL)1.5L车型及2015款雅阁(Accord)2.0LXS精英版车型之后,广汽本田2015年将继续推出多款风格各样的车型:凌派(CRIDER)超配限量版车型计划于4月27日推出,1.8AT车型将配置三模式后视影像系统及行车记录仪,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全新锋范(CITY)、具有运动风格的全新奥德赛(ODYSSEY)智酷版以及凌派(CRIDER)的中改款车型都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依托雅阁(Accord)、缤智(VEZEL)、凌派(CRIDER)、飞度(FIT)等多款热销产品,再加上新车型的助力,广汽本田今年将朝着55万辆以上的产销目标、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努力。

  第三工厂投产、研发基地投入使用 为销量增长提供产能保障

  “QCD(Quality,Cost,Delivery的简写,意为品质、成本和交付)体质世界最强”的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将于下半年正式投产,初期产能12万辆,同步将启动24万能扩。

  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的研发基地2015年已正式建成投入使用。研发基地投资超过20亿,拥有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零部件开发等整车独立开发能力,在硬件设施上达到国内汽车行业的一流水平。

  “e动未来”项目持续推进

  响应数字化时代的需求,2015年广汽本田将持续推进“e动未来”项目,以e动力(先进IT技术)为引擎,提升客户体验和经营管理质量,启动CRM(客户关系管理)、DMS(特约店管理)、OSM(订单交付管理)三大核心系统的升级。同时将着力打造“E-Dealer”(数字展厅),在特约店建设充满科技感的客户互动体验平台,持续推进全触点客户体验。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正经历重大变革,作为变革的重要推动者,广汽本田今年已启动了企业品牌升级工程,制订面向未来几年的企业品牌规划。在拥抱变革、锐意创新的同时,广汽本田将始终坚守初心,坚持“三个喜悦”的企业基本理念,朝着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中新网汽车频道)

【编辑:蒋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