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为充电发愁?带你了解电动车充电桩安装(4)

2015年08月17日 15:10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

  5、奇瑞新能源汽车

  奇瑞目前有两款纯电动车,现在主要销售的是奇瑞eQ电动汽车。这款车身材小巧,十分实用。目前在北京有三家4S店在销售这款车,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2313

北京市奇瑞新能源汽车4S店
经销商 地址 联系方式
北京诚信达惠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北广阳城 010-80352908
北京诚信达惠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丰台区丰管路26号丰益桥西200米路南 010-63833080
北京诚信达惠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富河大街360号 010-8054470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这款电动车在QQ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上基本延续了QQ的设计,配置上也相差不大。eQ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具体参数见下表:

2313

奇瑞新能源汽车具体参数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价格(万元) 电池容量(kWh) 续航里程(km) 充电时间(h)
eQ 15.99 6.99 22.3 200 慢充8h左右,快充2小时左右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对于充电桩安装,首先要提供固定车位证明以及物业公司同意安装充电桩证明,然后店内会负责之后的报桩申请工作。充电桩则为随车赠送,安装方为第三方公司,有的4S店安装方是北京市基业达新能源公司,而有的是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奇瑞新能源家用充电桩安装指南表
充电桩费用 2kW充电桩
安装费用 30m线以内免费
安装时间 在一周以内
安装公司 第三方安装公司
安装范围 北京市范围
是否会协助交涉 帮助协商交涉
保修负责方 第三方服务商
保修政策 未知
其他政策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充电线必须在30m以内,超出部分的费用需要用户自己承担。奇瑞充电桩只有壁挂式充电桩,可以选装支架。如果不能及时安装充电桩,奇瑞会为你保留1年安装权限。家用充电桩采用刷卡计费,自己可以为充电桩安装一把锁。

  6、腾势电动车

  腾势同样位列北京新能源车补贴目录,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成立的腾势兼具两家之长,是目前受到补贴的新能源车型当中,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之一,达到了300公里左右。目前在北京有两家4S店在卖这款电动车。具体见下表:

2313

北京市腾势新能源汽车4S店
经销商 地址 联系方式
北京庞大信宏 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东环北路北一号(东环北路与文化园东路的交叉口处) 010-67883669
北京天利翔源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顾家庄桥往东500米路北) 010-849171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腾势电动车的厂商指导价格为36.9万元-39.9万元。自2015年开始,腾势电动车在北京地区的相关补贴下降至每车总计10.4万元。补贴后的两款车售价区分别为26.5万和29.5万元。具体见下表:

腾势新能源汽车具体参数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价格(万元) 电池容量(kWh) 续航里程(km) 充电时间(h)
腾势 36.90 26.10 47.5 300 慢充32h左右,快充3小时左右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对于充电桩安装,首先要提供固定车位证明以及物业公司同意安装充电桩证明,然后店内会负责之后的报桩申请工作,安装方为第三方公司,在具备安装条件后,施工方会在1周左右的时间内完成充电桩的安装。

2313

2313

腾势新能源家用充电桩安装指南表
充电桩费用 10kW充电桩1万元左右
安装费用 有偿安装
安装时间 在一周以内
安装公司 第三方安装公司
安装范围 北京市范围
是否会协助交涉 需消费者自己协商
保修负责方 腾势汽车售后
保修政策 2年
其他政策 无偿勘测服务
服务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腾势汽车为个人消费者有偿提供两种家用充电桩,其中一个为高功率充电桩,都接入380V电压。其中,低功率充电桩的充电功率为10kW,充满电时间在5小时之内;高功率充电桩的充电功率为20kW,充满电时间为3小时之内。其中,10kW充电桩的售价为10000元,20kW充电桩的售价为20000元。

  编辑点评:从上面我们能看到,每个品牌的充电桩安装政策都不相同,但是安装前提基本一致,首先你必须有自己固定车位(租的车位也可以),其次物业允许你安装。现在国家政策也在鼓励安装充电桩,希望这篇文章能给有意向购买电动车的人们带来帮助。当然此次调查并不能详细说明各个品牌安装政策,每个4S店都有自己的优惠安装策略,详情还需要你自己向经销商咨询。

【编辑:宋亚芬】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