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点评:SUV占主流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年08月31日 09:0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4日开幕,数十款新车将在开幕当天亮相。许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又会面临选择困难症——新车看起来都很好,到底该选哪一款?其实买车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款满足自己用车需求,外观自己喜欢,价格合适的车。成都国际车展期间的车价绝对是全年最低,所以,只要我们帮你解决了前两个问题,那么你肯定能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选择到一款称心如意的爱车。

  A

  长安PSA 新DS 5

  DS旗下旗舰车型——“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新DS 5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启动预售,预售价为22.69万~34.99万元,共有1.6T和新增1.8T两种排量、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

  此次,新DS 5的升级变化点非常抢眼:动力升级至1.8T黄金排量、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全面提升;独具匠心的“DS之翼”家族前脸设计,进一步彰显出其豪华汽车的身份与内涵。

  动力部分,新DS 5搭载了PSA集团全新1.8T高效低耗发动机,相比原1.6T高功率版本更加稳定和平顺。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之下,这款1.8T发动机可输出20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达217km,百公里油耗低至6.5L。而且,新DS 5具备低速高扭的特色,在14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直至4000转均保持稳定的峰值扭矩输出,特别适合国内道路的驾驶。

  此外,DS品牌长期关注驾乘人员健康,新DS 5同样延续此绿色理念,采用PVC材料和丁基橡胶打造100%无沥青阻尼垫,同时运用环保水性涂料,致力于从源头控制VOC排放,让用户在驾驶室中也能如同身处大自然一般,呼吸到清新怡人的新鲜空气。(桑田)

  B

  长安CS75四驱版

  2015年成都车展将于9月4日盛大开幕,届时,长安汽车将以11款主流车型的豪华阵容登陆本届成都车展。此前一亮相便引起各界瞩目的CS75四驱版也将正式上市。

  长安CS75四驱车型较两驱车型在性能、动力、安全、智能化及外观等方面做了全面优化提升。CS75四驱车型采用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它具备智能适时和一键锁止两种模式、扭矩动态显示和陡坡缓降功能,扭矩大,响应快,具备强大的越野持续脱困能力。其3大核心优势是强大的牵引性能、动力性以及主动安全性。近日,长安CS75四驱正在远征可可西里,并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连续挑战极限路况。

  除此之外,基于原有两驱优秀特质,CS75四驱车型在智能安全、科技互联上也有重大突破,如360度全景显示系统、顶级的并线辅助系统、具备远程遥控能力的incall 3.0等。(桑田)

  C

  荣威360

  作为上汽荣威布局A级车市场的首款“蓝芯”战略车型,从上汽官方目前已公布的一系列产品信息来看,荣威360将选定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

  在外观上,荣威360深度演绎了自信式优雅美学,将国人深入骨髓的优雅自信体现得淋漓尽致;内饰方面,宽阔舒朗的整体设计也呈现出了同级车型中非凡的设计水准。

  不仅拥有设计上的内外兼修,荣威360还手持同级最强动力性能“王牌”,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高品质的用车体验。采用上汽全球领先的“NetBlue蓝芯”动力总成,荣威360搭载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拥有156马力同级最大功率、235牛·米同级最大扭矩,以及5.7升/百公里的同级最低油耗。

  在娱乐至上的互联网时代,车载智能系统必不可少。据了解,荣威360将提供业内领先的智能车载系统inkaNet 4.0。配备同级车型最大的8寸高分辨率触控液晶屏,拥有语音控制功能,能够轻松实现无视化操作,率先支持苹果CarPlay,具备同级最强的手机互联功能。

  (桑田)

  D

  全新绅宝X25

  全新绅宝X25定位为小型SUV,将继承绅宝家族“为性能而执”的理念,与同为“X系”的绅宝X65共同进军SUV市场。绅宝X25前脸棱角分明,车身线条流畅,车尾设计层次分明,散发着浓厚的运动气息。新车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2kW和82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刘逢源)

  E

  北汽幻速H3

  北汽幻速H3拥有4660*1700*1780mm的超大尺寸与2800mm超长轴距,将提供7座、8座两种布局供选择。通过调节中、后排坐椅,新车可获得最大3573L的载物空间,将兼顾商用与家庭多重需求。该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刘逢源)

【编辑:刘旭辉】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