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多款新车始于成都面向全国

2015年09月08日 07:5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 

荣威360

  售价:7.59万元至12.99万元

  荣威360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有两个排量共计7款车型。

  荣威360是一款定位介于荣威350与荣威550之间的全新紧凑型车,新车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4T发动机拥有156马力的最大功率,23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其综合油耗为5.7L/100km。

  荣威360是国内首个搭载4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率先支持苹果CarPlay的车型。其inkaNet4.0智能车载系统,率先使用4G网络,能实现比3G时代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

  捷豹XE

  售价:39.8万元起

  作为捷豹品牌旗下的全新四门轿跑,在成都车展上捷豹XE也正式开始销售,售价为39.8万元起。捷豹XE是有史以来捷豹所打造的最轻盈、最坚固、拥有最强空气动力学性能的一款车型。在延续了纯正捷豹血统的同时,捷豹XE还首次采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以打造车身,成为同级车型中首款使用该材质的车型,为汽车领域树立运动豪华新标杆。业界普遍认为,捷豹车型打入40万元以内价格区间,有力提升性价比,将有望成为捷豹品牌走量车型。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

  售价:219.8万元

  继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及S 400 4MATIC车型之后,在本届成都车展,梅赛德斯-迈巴赫再带来了S 500 4MATIC车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搭载了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配置更加豪华,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座椅标配了Nappa皮革组件,座椅中央部分采用独特菱形缝线设计样式,另可选5种内饰颜色搭配与3款高级实木饰板,更显尊贵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在前后排中央扶手处均带有倍显奢华品位的“Maybach”专属徽章。此外,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还特别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

  New Superb全新速派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New Superb全新速派在成都车展迎来国内首秀。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立体动感,展现了斯柯达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设计理念上,New Superb全新速派以欧洲经典的立体主义美学为设计灵感,广泛应用了斯柯达最新概念车Vision C的设计元素。从前脸看,极富立体感的引擎盖V型线条、展翼式直瀑格栅、水晶悬浮大灯和四叶草造型的前灯布局等家族设计元素犀利有型。侧面,长发动机罩短行李箱盖的车身比例充满前行气势;而精准修长的腰线、明暗清晰的型面、溜背式车顶和全新造型的大尺寸轮毂无不展现了整车的运动力量感。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9月4日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全球首秀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和“E动战略”里程碑车型T时代新C5 1.8THP。

  C4世嘉采用全新的动力组合领先同级。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应用先进的涡轮技术,100 kW/rpm的最大功率、230 N·m/rpm的最大扭矩,表现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动机也创下了能耗新低,5.0L/100kM的油耗足以笑傲同级。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年度国际发动机”的美誉,得益于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200bar高压缸内直喷,它的最大功率可达123KW/rpm,峰值扭矩可达245N·m/rpm。

  新DS 5 2016款DS 6

  售价:21.99万元至34.59万元;2016款DS 6:19.39万元至30.19万元

  新DS 5、2016款DS 6于成都车展首日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新增1.8T排量发动机,并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DS 5秉承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启用了“DS之翼”家族式前脸,进一步凸显出豪华汽车的身份和气质。2016款DS 6延续了原有的野性优雅造型,座舱也依然充满豪华感,营造出豪华高贵的法式格调。在动力方面,新DS 5与2016款DS 6新搭载1.8T高效低耗发动机。这款1.8T发动机拥有150kW最大功率和280N·m最大扭矩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与市场上主流的2.0T发动机媲美。此外,两款车型还全系配备了STTd智能停启系统,最高可节省燃油15%,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纳智捷优6范特西版

  售价:14.98万元

  成都车展上,纳智捷品牌代言人周杰伦现身助阵,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特别版也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万元,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设计上有所改进。

  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与基础版车型外观上基本相同,不同的是新车车身采用了独特的蓝色涂装设计,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另外,特别版新车还配备有集成了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动力上,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将搭载1.8T或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38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新风云2

  售价:4.29万元至4.69万元

  9月6日成都车展期间,奇瑞汽车A0级动感两厢座驾——新风云2正式在全国上市。此次新风云2将全面切换奇瑞新LOGO,标志着风云2系列产品已全面符合奇瑞转型后的全新品质标准。

  奇瑞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1.5升排量ACTECO发动机,将为新风云2提供80kW/6000rpm的最高功率和140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匹配品质可靠的五挡手动变速器,新风云2可让驾驭者惬意感受澎湃动力的随心召唤,百公里油耗却仅有5.8升。

  东风风行S500

  预售价:6.5万元起

  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旗下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启动预售。预售车型有风行S500 1.6LMT,预售价7.59万元起,CVT车型预售价格8.69万元起,同时,1.5L MT的价格区间为6.5万元至8万元。

  风行S500拥有4620 1810 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2750mm超长轴距,拥有更加极致均衡的空间体验。特别是风行S500的第三排内高达1180mm,毫无压抑感,而均衡的车内布局搭配座椅的灵活组合,带来多功能空间价值体验。

  北京晨报记者 孙金凤 和玲

【编辑:陆肖肖】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