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成都车展SUV TOP10

2015年09月08日 07:5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 

TOP1

  新宝马X5 xDrive28i

  售价:75.8万元

  新BMW X5 xDrive28i配备宝马集团先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5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升。

  与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速度、智能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优于同级。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发动机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高效动力科技,使其节油成效最高可达20%。

  TOP2

  宝马全新X6 xDrive28i

  售价:83.8万元

  全新 X6 xDrive28i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4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1升。

  智能轻量化设计使得宝马X6的整备质量在同级中出类拔萃。其车身构架中,高强度钢材和超高强度钢材的应用保证了车身的安全性和抗扭刚性,其他的部件则包括了铝制发动机罩、铝镁合金仪表板支架、整体铝制后桥等。

  TOP3

  奔驰GLE

  售价:86.8万元至192.8万元

  作为奔驰SUV大家族的最新成员,此次上市的GLE共有四款。GLE运动SUV不仅拥有轿跑车的优雅线条,同时又散发着SUV与生俱来的野性。奔驰GLE 搭载3.0升V6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与GLE运动SUV一同上市的还有来自梅赛德斯-AMG家族的GLE 63 4MATIC运动SUV。其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700牛·米。

  TOP4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本届车展上路虎展台中最令人瞩目的车型,便是首次登场亮相的国产路虎。国产发现神行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于年底前上市销售。

  路虎发现神行于2014年9月在全球首次亮相,是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 SUV,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全地形能力。发现神行采用极具前卫感的全新设计语言,重新定义了发现家族的设计基因。

  TOP5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售价:15.99-23.99万元

  全新途胜推出搭载两套动力系统的共8款车型,已经搭载于索纳塔九的1.6T+7速双离合动力将同样应用于全新途胜。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配置方面相较ix35有了大幅提升;另外除了传统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途胜还将采用一台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OP6

  北汽绅宝X25

  预售价:5.58万元至7.68万元

  绅宝X25是北京汽车的首款A0级SUV。新车造型前卫又独具特色,瞄准90后消费者。

  绅宝X25搭载了7.0吋显示屏,集GPS导航与倒车影像系统于一身,并率先采用了“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在性能方面,北汽绅宝X25继承了SAAB纯正的性能基因,其配备的全新发动机节油技术、怠速启停技术以及低滚阻轮胎等多样配置功能,节油表现更好。新车将在10月正式上市。

  TOP7

  全新MG3 SW

  MG名爵品牌全新MG3 SW采用前卫大胆的英伦设计,搭载全新升级型高效率1.5L发动机,带来5.9L百公里超低油耗;采用静音链正时传动结构,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在确保良好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了年轻人热衷的操控性。

  TOP8

  长安铃木维特拉

  铃木最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都市硬派SUV维特拉成都首秀,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长安铃木投产上市。

  维特拉将同时搭载1.4L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 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以及ALLGRIP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1.4T最新一代发动机将率先在中国首发。

  TOP9

  中华V3智能型

  售价:7.77万元至8.87万元

  中华V3上市仅一百余天月销量已逼近万辆,全新中华V3智能型在成都车展推出。升级后中华V3智能型,功能性更加强大,并可以实现安卓、苹果系统的互联。中华V3智能型新增自动天窗,而智能行车电脑、高品质音响、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也全面加入。

  TOP10

  瑞风S2

  售价:5.88万元至7.58万元

  江淮SUV瑞风S2拥有ESP+TPMS+BA+TCS+BOS等智能安全装备,而7寸中控电容大屏,再加上人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北斗、GPS双模导航,让泛90后时尚玩乐的个性尽情释放。瑞风S2还配有HSA上坡辅助、GSI换挡提醒、CCS定速巡航等高大上装备。

  北京晨报记者 孙金凤               和玲

【编辑:陆肖肖】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