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聚焦成都车展新车 SUV、轿跑领秀车展(图)

2015年09月08日 13:30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 

聚焦成都车展·新车

  瑞风S2造型小巧,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50mm×1568mm,轴距为2490mm。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滑,整体造型非常简洁,车顶还配备有行李架,使新车又多了一份跨界风格。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紧凑,并在车顶配备有集成高位刹车灯的固定式扰流板。此外,新车尾灯组采用不规则设计,后保险杠采用双色搭配,并融入了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江淮瑞风S2的内饰造型简洁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采用双色材质包裹,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视觉效果非常年轻化。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2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要颜值更要拼肌肉。新车上装备了ESP+ TPMS+BA+TCS+BOS等智能安全装备,给驾驶者更多安全感。而7寸中控电容大屏,再加上人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北斗、GPS双模导航,让爱玩的90后玩转驾程。瑞风S2装备了CVT变速箱、HSA上坡辅助、GSI换挡提醒、CCS定速巡航等高含金量的配置,满足驾控激情。

  江淮瑞风S2 发布规格:线下首发 /上市时间:9月4日/上市价格:5.88-7.58万元

  发布规格:正式上市/上市时间:9月5日/销售价格:15.99-23.99万元

  新车外观硬朗、动感、霸气。LED前大灯配合大面积全景天窗,凸显品质。该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33,风噪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内部设计沉稳大气,中控台设计简洁,布局有序,后备箱容积达到488L。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1.6T及2.0L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匹配了7速DCT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8.7秒,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出色,配合ISG自动启停系统的应用,综合油耗仅6.9L/100km。另外,全新途胜对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也进行了全面优化,灵敏性更强、操控性更好。

  安全方面,全新途胜采用了高强度车身材料,超高张力钢板适用比例达到51%,进一步提升了骨架钢性。同时它还配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独有的BSD盲点监测系统、升级版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等等。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了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通过手机与车辆进行互联,可方便使用接打电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和音乐播放等车载功能。而智能泊车、智能尾门、电子驻车和自动驻车系统等科技配置,以及后排座椅靠背7档可调、双区自动控制空调、离子发生器等诸多舒适性配置,则让驾乘变享受。

  全新途胜

  海马S5运动版外观与现售车型差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23mm×1630mm,轴距2630mm。虎鲨式前脸设计,车身凌厉上扬的线条凸显整体轮廓的动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该车装配了锋刃式双色铝合金轮毂,前轮制动卡钳采用红色运动质感涂装,车尾增加了红色专属“Turbo”尾标,提升整车运动感。

  新车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拥有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18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6MT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速比精确、换挡顺畅自如,百公里仅7.6L的油耗。

  发布规格:正式上市 上市时间:9月4日 销售价格:8.98-10.68万元

  海马S5运动版

  发布规格: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9月4日

  长安铃木维特拉

  维特拉作为铃木品牌最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搭载了1.4L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 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以及ALLGRIP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铃木公司选择1.4T最新一代发动机将率先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

  外观上,双人字标识与锐利黑魅前大灯有机融为一体,视觉上拉伸了车体宽度。一段式贯穿的腰线,延伸至尾部双回旋深邃式尾灯灯组,勾勒出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内饰方面,全软质搪塑工艺,简洁而精致;数字仪表搭配多处哑光饰件,显得低调且科技强。

  C4世嘉搭载了其1.2THP发动机、1.6THP发动机,以及一款1.6LCVVT发动机。除了动力澎湃外,该车还配备了STT发动机启停系统,省油15%。尤其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W的最大功率,油耗仅为5.0L/100km。

  C4世嘉在科技配置上也再次升级,全系标配了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一键启动+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随时随地解决诸多行车问题。

  安全配置方面,C4世嘉全系标配了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高强度钢板的运用,最大程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到保护。此外,Safeye盲区监测的配备,能在驾驶员视野的盲区内,通过指示灯的提示,时刻警示驾驶者周边的安全隐患,在加上诸如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等安全装备,将危险系数降至最低,保障驾乘人员出行无忧。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发布规格:抢跑展前 发布时间:9月2日 上市时间:年底

【编辑:陈明】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