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售价47.98万起 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3.5L车型上市

2015年09月25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5日电 24日,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3.5L车型上市。共推出TX、TX-L、TX-L NAVI、VX、VX NAVI 5个级别,官方指导价为47.98万元-62.53万元。这是继今年3月底PRADO普拉多2.7L国产车型上市之后,一汽丰田SUV家族的又一款全新力作。与4.0L车型相比,PRADO普拉多3.5L车型在动力、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更为出色。一汽丰田还同步推出了PRADO普拉多2.7L 6AT车型。

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公布PRADO普拉多3.5L车型售价

  外观来看,PRADO普拉多3.5L车型的中控台线条硬朗,搭配彰显豪华气度的镀铬与木纹装饰,以及闪耀科技光芒的仪表照明系统。直瀑式进气格栅、“光芒之翼”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令PRADO普拉多前脸兼具时尚感与力量感。流畅且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搭配超级白色、珍珠白色、银金属色、青铜云母金属色、深绿云母色、黑云母色6种车身颜色。内饰除了亚麻色和黑色之外,本次还特别新增了棕色,不但品质出众,更贴心地迎合了消费者丰富多样、个性潮流的审美需求。

  舒适配置方面,PRADO普拉多3.5L车型尽显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同级别车型无可匹敌的内部空间搭配驾驶席8向调节、副驾驶席4向调节、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加热装置、方向盘加热装置等,确保每一位驾乘者的舒适性;高精度7.0英寸AVN DVD语音可视导航系统,提供蓝牙手机连接的G-BOOK功能;闻名全球的JBL专业级扬声器音响系统,时刻提供音乐现场般的感官震撼;倒车影像系统(带引导线)能够在倒车时掌握车辆后方情况,提高倒车便利性和安全性。

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高管团队出席PRADO普拉多上市发布会

  PRADO普拉多3.5L车型拥有正统越野车独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具备高强度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的车架组合,强劲的越野性能与操控的平衡稳定性同时兼顾。

  PRADO普拉多3.5L车型搭载的3.5L 7GR-FKS发动机,与之前的4.0L车型相比,排量降低但动力不减,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365N.m。应用了丰田最先进的D-4S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能根据发动机工况选择最佳的燃油喷射方式。发动机冷启动时,采用进气歧管喷射,油气混合更均匀并降低氮氧化物排放;低中负荷时,采用混合喷射,提升扭矩,降低油耗;高负荷时,采用缸内直喷,有效降低气缸内温度,提升功率,输出强劲动力。

  同时,丰田最先进的Dual VVT-i双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进一步确保从低到高转速范围内的高扭矩输出。全时四驱系统(带LSD限滑差速器)等驱动配置,能根据路面及车辆行驶状况对扭矩进行最佳分配,进一步提高了越野脱困能力,适应沙漠、山地、高原等各种极限路况。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超级智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6 Super ECT),低速越野路况下能够保持强劲持久的扭矩输出,高速公路行驶时又能实现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丰田独自研发的Super ECT功能,通过对车速与档位的感知,在换挡间歇调整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转速匹配,为驾驶者提供平滑顺畅的换档感受和怦然心动的操控体验,于无拘无束间,随时随地自由驰骋,时刻释放越野激情。

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安全涉水深度700mm

  在安全性能方面,PRADO普拉多3.5L车型也有着卓越的表现。采用丰田领先全球的GOA车身,全系配备7个SRS空气囊。 同时,配备了BSM 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BSM的作用是在车辆行驶时,能够通过车辆侧后方的摄像头,监测到外后视镜的盲区范围,当有车辆进入盲区范围时,外后视镜上的LED指示灯会闪烁,以此警示驾驶员避免发生危险。RCTA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倒车时,通过盲区监测摄像头可以监测到左右后方的接近车辆,外后视镜上的LED指示灯会闪烁并发出蜂鸣声,来提醒驾驶员,协助避免因无法兼顾后方环境而发生碰撞、剐蹭等。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M,让驾驶者可以通过多功能显示器按钮进行画面切换,实时掌握车辆前端、左右、后部的情况,无论是越野途中,还是遭遇城市复杂路况,甚至是狭窄空间泊车等情况,都能轻松应对。

  不仅如此,经过全新调校的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系统MTS,使得PRADO普拉多3.5L车型兼具了行驶在城市道路上的稳定性和越野征途上的通过性。

  另外,PRADO普拉多3.5L车型还配备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等一系列安全装备,能更好地应对国内复杂多样的道路情况。

 此番上市的PRADO普拉多3.5L车型,更为全面地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购车、用车需求,极尽所能地适应了中国路况和自然环境。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