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10月上市 升级配置抢先看

2015年09月25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斯柯达NewSuperb全新速派10月上市升级配置抢先看

  中新网9月25日电 前不久,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全新速派在成都车展亮相。近日,上海大众官方发布了这款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New Superb全新速派即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全新速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80mm,达到了2841mm。

  在前脸,全新速派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锋利线条勾勒出斯柯达系列车型特有的V型特征,线条汇聚于车头醒目的镀铬品牌标识,再延伸至三维设计的展翼式格栅,使发动机盖的浮雕效果格外清晰,同时机盖开启线下移,增加了横向拉伸感,使整个车头更具大气活力。全新速派的立体悬浮式氙气大灯与加宽的雾灯组合成斯柯达家族经典的“四叶草”灯组造型。

  在侧面,全新速派发动机盖开启线连通腰线贯穿至尾灯,完美拉伸车侧。车顶、腰线及车底的线条在垂直维度上巧妙地勾勒出近似黄金分割的完美比例,短前悬长后悬设计搭配长发动机罩短行李厢盖的大气比例则凸显出动感态势。车身侧面还精心设计了一个侧标,同样采用水晶切割设计风格。

  在尾部,全新速派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既在视觉上提升了横向拉伸感,形成的立体折面也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全新设计的LED双C尾灯视觉效果晶莹剔透、个性突出;轻微的鸭尾式扰流板则在细节处赋予整车轻松时尚感。全新速派的格栅、车尾下方等处运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在全新速派上,多项新颖的智能配置首次运用,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例如可调节式电动尾门,乘客既可以通过车内、钥匙或尾门上的按钮进行电动启闭操作,还能通过脚部轻扫尾门下方感应器来自动打开尾门,解放操作者的双手。而且用户在尾门任意位置给个轻微的向下力即可将其关闭。值得一提的是,电动尾门人性化地设计了开启高度可设置功能,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量身定制开启高度,或根据使用情境改变高度设置,增加了实用性。

  在娱乐系统上,全新速派搭载了CarPlay与MirrorLink,分别适用于苹果与安卓系统。另外,全新速派还配备了车载蓝牙语音系统、Aux-in/USB接口及后排220V电源接口,满足多元化的娱乐享受。

  在空间设计方面,全新速派前后四车门均有超大储物槽、驾驶侧车门设计了隐藏式雨伞收纳盒、副驾驶侧还配备了储物网兜。在行李厢内,全新速派贴心提供了可折叠挂钩和可移动LED照明灯,衣帽架还能拆下来垂直放在后座后的固定槽中。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速派搭载了全新EA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1.8TSI、2.0TSI三种排量选择。其中,1.4TSI发动机为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轻质量电动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0Kw;1.8TSI发动机源自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最大功率为132Kw;同为EA888系列的2.0TSI发动机应用了MPI+GDI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62Kw。与TSI发动机相匹配,全新速派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新研发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节能高效的变速箱加上轻量化发动机和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应用,New Superb全新速派的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全系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7.6L。

  与此同时,全新速派提供了多项智能驾控辅助系统,配备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涵盖多达19项电子模块,确保各种工况下的行车稳定性。此外,全新速派应用了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车流情况来调节车速,帮助驾驶员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当前车制动至静止状态并在3秒内起步时,该自动巡航系统自带的STOP&GO模式还能让本车自动再执行跟车指令,随前车起步。在泊车辅助配置上,全新速派提供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支持水平和垂直泊车,垂直泊车则新增车头进入式泊车功能。在驻车系统上,New Superb全新速派配备了带Auto Hold自动驻车的EPB高效电子手刹,提供静态驻车与应急制动功能,让驻车变得便捷智能。

  全新速派新增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持续分析前方120m内的交通情况,并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员制动;Pre-Crash预碰撞保护功能,在紧急制动或紧急转向等遇到危险的情况下,提前为车内乘员做好自动紧急制动、声光报警、关闭天窗和车窗等防护准备,减小碰撞风险,降低碰撞伤害。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速派采用了HSB高强度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特高强度与超高强度钢材比例分别达到34%、15%、5%,热成型钢材比例达到24%;同时提供了9安全气囊、电子安全带、新一代WORKS头枕等,让保护装备更加人性、完善。

  除此之外,全新速派还有盲点监测警示、车道偏离辅助、带大灯动态辅助的立体悬浮式智能氙气大灯、三温区全自动空调、8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以及12扬声器的德国Canton 豪华低音炮音响系统等配置。

  点评: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今年重要的新车之一,全新速派与现款车型相比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极大的提升,同时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的犀利外观和加长轴距,如果再配上合理的价格,那么销量自然不是问题。(中新网汽车频道)

【编辑:陆肖肖】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