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杭州西博车展第一季落幕 这些车型最抢镜

2015年10月21日 10:15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 

  □本报记者 蓝震

  在争议和吐槽中,本届杭州西博车展第一季已落下帷幕。

  从曾经的A级车展,沦落到现在的C级车展,要分析杭州车展一蹶不振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限牌的影响,场馆的限制,还有主办方落后的管理等等,这与车企眼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的地位显然是不符的。

  抛开争议,还是让我们来看看本届车展第一季中,哪些车型最抢镜。

  2016款奔腾X80

  2016款奔腾X80在继承奔腾X80以往优势的基础之上,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进一步强化了质尚型高规格城市SUV奔腾X80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本次上市的2016款奔腾X80共两个排量九款车型,售价11.98万至18.18万元,即日起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和购买。

  作为奔腾品牌的首款SUV产品,奔腾X80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感体验。

  在延续奔腾家族简洁、流畅造型风格的同时,奔腾X80融合了更多的流行元素:"L"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一"字形LED位置灯相结合的多层次前大灯,个性十足,时尚魅力中又蕴藏着科技实力。奔腾X80还独具匠心地在车身侧面描绘出 "X"型的品牌符号,充分体现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的同时,亦彰显出奔腾X80产品对未来的前瞻和开拓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奔腾X80运动版车型搭载了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13种自动模式下轻松实现全路况自由舒适驰骋。"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设计,让奔腾X80拥有经典卓越的操控感。与此同时,奔腾X80还拥有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动感舒适的驾乘空间等。

  名爵锐腾

  向速度挑战,向极限挑战,向所有不可能的梦想挑战,上汽MG名爵以其独有的品牌魅力,吸引并激发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追求自我风格,将挑战进行到底。

  拥有90余年历史的MG名爵品牌,这次在杭州车展上带来了它的拳头产品——“高性能中级SUV”名爵锐腾。

  此前,一众大咖明星们就化身赛道高手,向零到百公里加速极限发起了挑战。在7月的MG名爵赛道音乐节上海站,林志颖更是以7.3秒的成绩刷新了名爵锐腾零到百公里加速纪录,精湛的车技加上名爵锐腾出色的性能,共同演绎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这款车搭载上汽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其中,MGE 2.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8秒内即可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跑得快还要行得稳、刹得住,名爵锐腾的四驱系统来自为众多豪华品牌车型提供先进的四驱系统的英国吉凯恩(GKN)公司,其安全性、经济性和越野性更高,38米内即可从时速100公里刹停,制动表现几乎刷新所有在售SUV的数据。

  本次车展,为了回馈广大杭州车迷的支持,订购名爵锐腾,可享最高现金优惠13000元,更可享1年金融免息的金融助购政策。

  广汽传祺GS4双色款

  杭州车展,广汽传祺携“10万级SUV”GS4领衔GA6、GS5Super、GA3S等全系车型登场亮相,并重磅首发传祺GS4双色款。

  传祺GS4双色款无疑是车展最引人注目的车型。其车顶、A柱与D柱均采用了与白色或金色车身颜色不一的黑色涂装,营造出时尚感十足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更加年轻化,将充分满足消费人群追求操控性兼“高颜值”的购车需求。

  在展台智慧传祺2.0体验专区,消费者纷纷下载其手机APP,体验远程操控传祺GS4等车型。通过手机APP,可实现远程启停发动机、开空调、加热座椅,还可以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后备厢是否关闭,堪称“关门强迫症”的良药。对于油量、可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也都尽在掌握之中,尽显传祺“高智慧”。

  车展期间,购买传祺GS5Super综合优惠2万起,传祺GA6特惠版直降1.5万,传祺GA3S特惠版直降1万,1.6L及以下排量的传祺GS4\GA6\GAS3购置税减半,再省3000~5000元,为杭州消费者带来最实在的购车优惠。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针对80后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一款颇具个性和特色的SUV产品——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首次亮相杭州车展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全新途胜应用全新平台打造,搭载了同级独有的1.6T+7DC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而综合油耗仅6.9L/100km,不但有同级别最好的性能表现,油耗也为同级别最低。除动力以外,全新途胜硬朗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安全的配置以及智能科技都令人称道,同时,还搭载了Car Play、Car Life等科技配置,这些对杭州消费者来说,相信都是极具吸引力的。

  全新途胜上市后收到了来自市场、业界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随着全新途胜的加入,与现有的SUV家族成员ix25、ix35、全新胜达一起组成全新的完整产品序列,进一步增强了竞争实力。同时,与第九代索纳塔共同组成2015年北京现代产品双引擎,助推北京现代“D+S”和品牌战略提升。作为中型城市SUV的新旗舰车型,全新途胜也为消费者差异化、多样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

  从参展阵容与规模就可看出,北京现代对此次杭州车展格外重视。杭州是北京现代增长速度最快,也是今年以来表现最突出的区域市场之一,1-9月累计销售1.6万余台,不仅保持了7%以上的市场占有率,D+S车型占比更是达到62%以上,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杭州宣布推出第九代索纳塔2.0L车型,也显示着杭州越来越成为北京现代精细化市场、清晰化产品布局的重要一环。

  马自达“越己·感映空间”

  品牌体验馆

  本届杭州车展上,马自达(中国)携“越己·感映空间”品牌体验馆亮相,显示其对杭州市场的重视。

  马自达(中国)将精心打造的汇集前沿科技的3D Mapping及全车全息投影技术的“越己·感映空间”品牌体验馆带到了杭州车展。

  在体验馆中,最新科技与艺术设计生动结合的“魂动”艺术展,充分展现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魂动”设计理念,尽显生命美学与工业科技的激情碰撞,让美扩展出新的维度。正是“魂动”艺术与尖端科技的巧妙结合,才打造出了马自达别具一格的美学体验。

  为了生动诠释马自达的创新技术、设计和品牌理念,马自达“越己·感映空间”还特别打造了趣味十足互动体验区,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马自达的科技理念。通过3D Mapping技术,可以将参观者现场进行的涂鸦创作投射到马自达展车上,在这趣味十足的实车涂鸦体验中,参观者可以直接感受到汽车设计的奥妙乐趣和“魂动”设计的亮点。互动体验区光影粒子互动装置的微妙变化,更是吸引众多观众围观。光影粒子随人手的移动而创造出多变的效果,使其突破静态展示的局限,而具备了动态的美感,并融入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以“形随意动”的互动交流拉近了马自达“魂动”设计和现场观众的距离。

  马自达中国市场支援部部长及川尚人介绍,2015年对于马自达有着特殊的意义,既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成立的第95年,同时也是马自达(中国)成立10周年,而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国产及马自达核心品牌建设的进程也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

  “十年来,马自达源源不断地向中国市场输送着一流的产品和技术,也将突破极限、不断超越的‘越己’精神深植在消费者心中。”及川尚人说。

  长安马自达:

  在客户关怀上做足文章

  长安马自达“创驰双雄”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先后在9月突破了10万销量大关:其中昂克赛拉仅用16个月便成功迈过10万辆大关,CX-5也在9月初零售销量累计突破10万辆。

  凭借“创驰双雄”的亮眼表现,长安马自达今年的销量可谓逆势上扬,从前年9月起销量连续24个月保持高速增长,今年只用了不到9个月时间就超越了去年销量10万辆总目标。而这一成绩的取得,则要归因于长安马自达秉承的“特色精品战略”。从独辟蹊径的技术路线,到小而精的产品策略,再到有品位的精英化品牌形象,长安马自达用2年的时间初步勾绘出了“特色精品战略”的蓝图。

  在本届杭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对长安马自达来说,我们需要去做的,就是把现在的昂克赛拉三厢两厢、CX-5这两款核心的车型做到精致,让它的销量有更好的提升。”

  “长安马自达实际上是一个小众的品牌,我们没有办法去像大众、丰田、本田这种大的品牌,去大量的做广告宣传,但是正因为长安马自达的车型比较个性,所以它的用户相对来说也比较个性,而且是比较喜欢这个品牌他才会购买,所以明年我们会针对于现有的几十万车主,针对这些车主、粉丝去做更多粉丝营销的活动,不断提升用户对于长安马自达忠诚度,通过口碑帮助长安马自达能够有更好的发展。”祝振宇说。

【编辑:陈明】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