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长安CS15正式上市 首推4款车型售5.79-7.39万元

2016年04月07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长安CS15正式上市首推4款车型售5.79-7.39万元
CS15外观
嘉宾合影

  中新网4月7日电 6日晚,“小妖”长安CS15就是以这样“百变精灵”的方式,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了全国上市发布会,整个发布会以大型舞台剧呈现,用唯美的艺术讲述了一个从怀揣梦想到步入成功殿堂的故事。发布会上,长安汽车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以及人民大学的莘莘学子共同见证了“小妖”如何“活出彩”。同时,CS15凭借炫酷的外型和多彩的个性俘获了从清华男神梁植到好声音歌手李安、谭轩辕、关诗敏,从中戏精灵到舞蹈天才等一众中国前沿的新生艺术力量。全场人员无论是心灵亦或身体无不与之共舞!活动期间,长安汽车还颁发了百万筑梦基金,义无反顾的助力每一个梦想和拥有梦想的人。

  长安CS15是长安汽车继CS35、CS75实现累计销量60万台后推出的又一主力车型。新车面向年轻消费群体,产品定位于实力派新锐SUV。随着85、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CS15作为长安汽车深刻洞察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一款全新suv,它将更进一步完善cs系列产品谱系,开启长安个性化定制模式,成为年轻人的第一部车。同时依托长安汽车产品实力与品牌沉淀,CS15将携手CS35成为小型suv的搅局者,重塑格局,成为自主小型suv领域实力车型。

  艺术佳品 生来“文艺”

  这就是长安CS15的另类表达,够妖,你就来!长安CS15之所以用如此独特的方式上市,是因为它面对的不仅是人大学子,更是未来的社会精英、都市实力派新锐,他们有思想、有梦想,他们个性张扬、青春洋溢。此番特立独行的自我诠释,意在为他们演绎一堂励志课——做最好的自己,有梦就去追逐!

  这样新颖的宣告方式也和长安CS15“实力派新锐SUV”的定位完美融合,并十分巧妙地阐述了长安CS15选择在文艺气息浓厚的如论讲堂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的意义所在!可见它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也是长安汽车为年轻人精心打造的一件艺术佳品,更是长安汽车对高品质车生活的深刻理解和执着的追求!

  超越价值 彰显高品质特性

  长安汽车正是基于强大产品实力与品牌积淀,以前瞻的眼光来洞察都市新锐人群崇倡自由与个性生活的特点。三年时间里,在研发过程中历经了多次的推翻重来之后,最终诞生了CS15这款无论从造型、空间、科技配置及个性表达等方面都出彩的小型SUV。此次发布的CS15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

  CS15 1.5MT 舒适版 57,900元

  CS15 1.5MT 时尚版 63,900元

  CS15 1.5MT 豪华版 68,900元

  CS15 1.5MT 尊贵版 73,900元

  作为中国品牌小型SUV的“搅局者”,并非一句“主要看气质”所能概括。它除了具备超高颜值、有内涵外,还有一套让年轻人都为之疯狂的秘籍。该霸道时就霸道,该放电时就放电,该暖则暖,该强则强。

  炫酷外型 关键看颜值

  硬派气质,自然“颜出必型“。CS15的前脸延续了CS95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回字形前脸,并搭配一些不平行线条勾勒出肌肉感,从灯组、格栅到整体比例都体现出很强的设计感,毫不含蓄的展露其锋芒与灵动,时刻绽放自我型格!

  个性化定制 丰富多彩生活

  色彩是一种刺激和象征,色彩是一种反应与行为!色彩属于大自然,色彩属于你我他!而长安CS15这款多彩的小妖,就是为你而来。

  长安CS15除了设计师团队精心调配的7种可选基色外, 另外还有8种可选套色,4种可选拉花,内饰方面包括 3种可选内饰,加之多种自由配置,从外到内,你将拥有前所未见的1万多种个性化定制套组的选择,让你自在享受多彩的个性生活。

长安CS15内饰细节
长安CS15内饰细节

  小车大空间 舒适安全放心

  作为长安SUV家族中最小的车型,它也给用户提供了足够惊喜的空间包容。尺寸上的限制导致纵向高度增加,却让CS15不仅驾驶视野更好,在空间实用上也有更大的优势。外部尺寸长4100mm、宽1730mm、高 1635mm,而轴距长达2510mm,同级别尺寸优势明显。在将后排座椅四六分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1100L,相较于市场上同级主流竞品而言拥有很大的优势。CS15的车内储物空间有39处,同时在安全配置上也不含糊,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EEAB吸能式车身结构、胎压监测等,让你随处感受贴心和温暖。

  智能互联+黄金动力 操控随心所欲

  以人性化智能为核心打造的CS15 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其界面设计精美,操作简单,更拥有语音控制、语音导航、手机互联、生活服务、一键救援、WIFI通道和车载导航等众多功能,让驾驶旅途充满乐趣,让智能为你所享!

  当然光智慧还不行。CS15匹配的动力系统,也展示了足够的能量。1.5L发动机加5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 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长安汽车透露,2016年下半年还将增加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组合。这款家族中的小幺,跟兄长CS35和CS75一样,动力十足,可谓是小个头有大能量。

  凭借炫酷的高颜值、舒适的大空间、个性化配置选择以及便捷的智能互联系统等优势,长安CS1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表现出了超强的综合实力,想必足可俘获年轻群体的心。由此可见,长安CS系列产品一直秉承着自在情怀,向人们传递自在无羁、突破束缚的品牌理念。相信,长安CS15的追梦之路同样值得看好!(中新网汽车频道)

【编辑:陈明】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