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Jeep家族齐聚贺兰山致敬品牌75周年

2016年04月12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Jeep家族齐聚贺兰山致敬品牌75周年

  中新网4月12日电 贺兰西望矗长空,天界华夷势更雄。4月11日,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携家族成员专业级豪华SUV进口大切诺基、专业级四驱利器牧马人、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以及多款75周年致敬版车型重装集结,齐聚西北胜地贺兰山,联袂奉上了一场震撼感官的专业级户外生活方式盛筵,以此向过去75年的传奇历程致敬。同时,全新Jeep自由侠也宣告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启动预售,向品牌75周年献礼。

  1941年,SUV先驱,Jeep历史上的第一款车型威利斯横空出世,其带有两速分动箱的四轮驱动系统所展现出来的可靠性和强大通过性,帮助盟军屡建奇功,由此奠定了Jeep以专业立世的品牌基因。75年来,Jeep坚持用专业精神一次次实现自我进化,稳居全球SUV领导品牌王座的同时,引领这一品类不断发展,它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个年销量跨越百万辆大关的SUV品牌。

  2015年,Jeep品牌汽车销量突破120万辆,冲上品牌创立75年来的最高点,连续第四年创下全球销量纪录,强劲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它在SUV领域不可撼动的统治力。而在中国市场,SUV领导者也在迎来爆发。去年,Jeep品牌继续牢牢占据着进口车市场前三的席位,推出的全新Jeep自由光自上市以来,连续月订单破万,一举跻身合资新品销量前三甲。今年一季度,Jeep品牌更是连续3个月创下历史最佳当月销量。

  今年时值品牌 75周年,在贺兰山这个写满历史同时也是寓意开启新征程的地方,全新一代Jeep家族首次正式亮相。进口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进口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全新自由光75周年致敬版以及Jeep自由俠戎装现身,并驱林壑。它们不仅是Jeep 75年传承与开拓历程的缩影,也代表着Jeep家族最核心的四大专业实力。

  SUV必须要有远行的能力。Jeep所带给你的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毫不犹疑。专业级四驱能力100%路况覆盖,涉及7大常规及非常规典型路况,包括适应铺装公路、湿滑路面、沙石路面、冰雪路面、艰难的越野地形、巨石和极限越野以及赛道路况,全路况自选模式匹配12种四驱类型。对于追求极限驾驶乐趣的户外生活方式爱好者,牧马人所提供的Rock-Trac机械分时四驱能实现四轮0~100%的扭力分配,攀爬比为73.3:1,面对贺兰山虎克之路这样在常人眼中的“天梯”,依然无往不前。

  那些享受在CBD与户外旅行多维度生活中穿梭的财富一族,大切诺基领先的Quadra-Trac栀时四驱系统就是最好的依靠,它拥有后壳差速锁,能实现前后桥0~100%扭矩扭力转换、单轮驱动和44.1:1的攀爬比,脱困能力极强。而对于90%城市用途的中产家庭来说,自由光远超同级的Active Drive 智能四驱就刚刚合适,它可以实现后桥分离或无缝连接,以纯两驱或者四驱方式,能轻松应对日常行驶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

  Jeep全系配备多样环境下悬挂阻尼实时监测调节系统,拥有4大动态底盘+全声场静音科技,不仅能在各时速下让底盘给你最理想的力度回馈,也能时刻拥有更低的车内分贝。牧马人的自适应刚度可调悬挂,前后5连杆悬挂,即使在非常极端的条件下,也能在保证通过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平衡驾驶时的舒适性,结合LST低速阀门可变技术和底盘超厚的冲压钢板,令驾驶无往不前。

  大切诺基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能提供同级最强的5种底盘高度升降级数,在高速行驶、非铺装路面、泊车等状态下,能自动调节底盘高度和支撑刚度,令驾驶更舒适,操控更稳定。全声场静音科技,只要关上车门,就将车内车外隔绝成两个世界。自由光的前后四轮主动式悬挂,拥有同级唯一的FSD主动式减震,颠簸路况能自动调节变软,高速路面则变硬,让人时刻都能享受驾驶乐趣。

  SUV要能做到更快,更顺,更省。Jeep家族凭借着出色的动力总成兼容性,令SUV的动力表现也能在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兼具舒适和经济性。Jeep旗下囊括9大专业高效动力总成,针对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覆盖从1.4L到6.4L排量,从涡轮增压到自然吸气,从汽油机到柴油机的发动机类型,匹配精细调校后的不同变速箱,小排量也能表现强劲,大排量同样也可以实现环保,用最高效的方式实现快速平顺的动力响应性及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大切诺基配备“全球十佳”发动机家族加8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3s,40种换挡策略时刻让换挡更加平顺。

  自由光搭载2.4LTigershark MultiAir2 智能发动机,配合同级唯一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起步稳、换挡顺、高速省,百公里油耗仅8.1升,日常用车倍感经济舒适。自由侠则拥有同级最强的动力总成。1.4T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节能环保的同时,还提供了非凡的驾驭乐趣。

  因为要经历更多路况,SUV更需要在万分之一险情下的100%保护。Jeep家族最高70%的高强度钢材运用,让Jeep拥有了多种环境下的最硬车身,多达7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将Jeep的安全性武装到了牙齿。自由光车身65%使用高强度钢,自由侠的这一比例更高达70%的同级之最。此外,独有的智能安全交互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双向自动泊车系统带刹车辅助,FCW前撞预警辅助系统等先进科技也都在Jeep家族的不同车型上配备,无论你此时正在野外挑战未知,还是在拥堵不堪的城市里穿行,都不会有任何后顾之忧。

  凭借着对专业的执着,Jeep已经成为SUV 527(5天工作日+2天周末游+7天小长假)全场景生活方式下最专业的综合出行解决方案。或许你的角色在随时变换,星期一的你穿上正装忙于工作事务,星期五的你会换上T恤牛仔裤到户外远足,但Jeep始终能用全情境下的专业级实力让你转换自如。今天,无论在热闹喧嚣的都市,还是人迹罕至的险境,Jeep车轮驶过的印迹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它也从一款车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成为所有崇尚自由,热爱生活的人们的心中挚爱。

  全新Jeep自由侠北京车展启动预售

  作为Jeep家族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成员,全新Jeep自由侠也首次现身贺兰山。纯正的Jeep血统,两大专业级动力总成和同级领先的家族四驱系统令其成为20万元以内唯一的专业级SUV。这部为追求高起步生活的85后人群打造的座驾,还未上市就以攒足了爆棚的人气,是目前同级别SUV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北京车展期间它将正式启动预售,这也意味着Jeep已将全系家族悉数投放中国市场,全面覆盖SUV各个细分市场。

  始于专业,活出情怀。从赢得二战的功勋到全球专业级SUV领导者,从无往不利到无所不至,跨越四分之三个世纪,Jeep用与生俱来的专业精神护佑一代又一代人踏上满怀信赖的安心之旅,带领他们探享人生旅途中的所有未知与可能,领略别人不曾踏足的风景。2016,站在品牌75周年的新起点上,Jeep矢志如初,期待用不断升级的专业实力续写新的传奇。

【编辑:陈鑫】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