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车展前瞻:德国宝沃BX7将正式上市

2016年04月14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4日电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将亮相W4展馆,并宣布首款车型BX7将正式上市。BX7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拥有可充分体现德国技术实力的先进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运动感与豪华感兼具的宽体造型设计,以及以B-Link全知觉交互体验为核心的智能科技系统,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极富价值感的驾乘体验,BX7的正式上市标志着其生产销售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与此同时,概念车BX5与PROJEKT BX6 TS也将于北京车展迎来亚洲首秀,预示着宝沃产品规划已进入继往开来的关键发展阶段。

图:德国宽体智联SUV 宝沃BX7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宝沃汽车结合德国工业4.0理念提出的“整合德国工程、德国设计、德国动力等领域的优势资源,结合全球布局、本地化生产的市场战略,打造德系高品质产品,创建智能化用车生活生态圈”的战略规划。

  BX7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拥有艺匠级外观与大师级内饰,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Wingline鹰翼式线条和精致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也因此斩获了世界知名的德国“红点”设计奖项,而宽体风格更是其提高车辆辨识度的一大利器。BX7基于全新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开发,该平台是德国宝沃汽车以模块化设计理念研发而成,在实现车身尺寸和轴距可弹性调整的同时,还提供各类悬架的灵活搭配,便于未来推出更多衍生车型。BX7还特别设置了5、6、7座三种坐席选择,多样化的座椅布局结构,可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BX7所采用的动力及底盘技术是德国宝沃汽车技术研发能力的直接体现,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实现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在四驱方面,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采用最新技术,在ESC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配合下,结合宝沃先进的底盘技术及动态调校,可显著增强车辆在多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选装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还可实现在极端路况下脱困,提高车辆行驶时的控制极限。

  智能化也是德国宝沃汽车产品研发的主要方向之一,BX7率先搭载了B-Link全知觉交互体验系统,最大化延伸车主与车辆的互动形式实现车辆操作,凭借在全网连通性方面的优势,BX7车主能够以直观的操作获取最新信息和广泛的服务。

  作为德国宝沃汽车聚合全球资源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BX7将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鲜明个性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德系SUV车型全新选择。相信在未来,BX7将以实力破局,成为中国SUV市场新的领军者。

  另外,除了宝沃BX7,同时于北京车展展出的还有概念车BX5与PROJEKT BX6 TS,这也是两款车型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新款概念车将使宝沃产品家族更加丰富强大,进一步完善在SUV市场的战略布局,开启德国宝沃汽车更为宏大的未来征程。

图:宝沃概念车BX5与PROJEKT BX6 TS将于北京车展迎来亚洲首秀

  定位于中高端紧凑型SUV的BX5融合了经典元素与家族化设计,其内饰采用大量皮革与实木饰件等高档材料的应用,同时,车辆以优化设计确保人性化的驾乘空间,不仅让后排乘客的头部及腿部空间更为宽裕,还提高了整车的储物能力,最多可达1200升容积的后备厢可轻松容纳各类物品和行李,充分满足全家出行的生活需求。动力方面,BX5预计会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驶者带来了呼之欲出的澎湃动力,同时兼顾动力与油耗的平衡。

  PROJEKT BX6 TS继承了宝沃“TS”车系的优秀运动基因,拥有与众不同的Coupe流畅造型,以极具肌肉感的线条和带有细密纹理的铝拉丝贯穿车身,加之20英寸的超大轮毂,将轿跑车与SUV的设计精髓有机融合,充满神秘感和速度感,展现出独具个性的潮流之美。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能提供迅速顺畅的动力响应,还能够配合电子巡航模式实现加速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作为德国宝沃汽车的最新款车型,BX5及PROJEKT BX6 TS都搭载了B-Link全知觉交互体验系统,将为用户带来车联网时代最前沿的互联驾驶新体验。比如在两款车型的中控台上方,都采用了折叠式屏幕,不仅可显示车速、油耗及导航等实用内容,还能以实景与虚拟3D相结合的方式将信息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

中新网汽车)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