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德国宝沃汽车携SUV家族全力出击北京车展 BX7中国上市

2016年04月26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6日电 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启幕。在W4馆包豪斯风格的展台上,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全新车型——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闪耀登场,正式在中国上市。上市的18款车型均为28T高功率版车型,包括四驱、前驱两种驱动模式,5、6、7座三种座椅布局。现场还展出了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以及动力系统、智能化、新能源等科技成果。

北京车展宝沃BX7正式发售,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亚洲首发
北京车展宝沃BX7正式发售,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亚洲首发

  强势登场宝沃SUV阵容惊艳登场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此次共上市18款车型版本,售价区间为169,800-302,800元。

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发布BX7价格
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发布BX7价格

  作为德国宝沃汽车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BX7是基于BSP平台(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在全新设计语言的指导下,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德系中高端SUV车型,其融合了德国的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可靠性,结合运动宽体的鲜明个性,兼具出色的性能表现与安全水平,更以5/6/7座三种灵活空间布局为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驾享体验。同时上市的BX7 TS特装运动版则主打运动风格,以极赋冲击力的动感外观和为操控而生的内饰设计,展现着激情的一面。

  价格发布的同时,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还宣布,将为前10000名首批首任车主提供售后服务“双零+1/2计划”,兑现“终身保修0付费”、“终身车联0付费”、以及五年半价换购,以最大诚意,为客户实现超值驾享体验与服务。

宝沃SUV家族BX7及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共同亮相北京车展
宝沃SUV家族BX7及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共同亮相北京车展

  在本次车展亮相的还有今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BX5及PROJEKT BX6 TS,BX5以动感造型将澎湃激情与实用主义完美结合,展现出锐意进取的气质;PROJEKTBX6 TS的Coupe造型,以充满神秘魅力的速度感展现出宝沃最新的设计成果,与BX5一同引领未来设计潮流。

  突破创新宝沃践行创新战略及商业模式

  除了重磅产品的上市和亮相以外,本次车展上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阐述了“B-G-W战略”与“资源链合,互联共享”的全新商业模式。B-G-W战略(B代表BORGWARD品牌,表示品牌价值的传承;G代表Germany Engineering,表示德国智造,秉承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W代表Worldwide Footprint,表示全球布局,实现全球范围内的产品销售,即“宝沃品牌-德国智造-全球布局”)代表着继承宝沃品牌创新突破的精神,将新能源、智能化的德国高品质产品与全球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并进行全球市场布局;其全新商业模式是指,以“产业链+”和“消费链+”作为驱动原点,以大数据为工具,以资源链合为手段,实现人、车、生活的无缝融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德国中高端汽车产品及互联化移动生活解决方案。

  目前,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德国宝沃汽车已推出独有的e-Propulsion系统,该系统采用高度模块化设计,发动机、电机、电池皆可弹性更换。基于这一系统,德国宝沃可发展出多种PHEV、EV车型,使其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弹性和低油耗、低污染、低排量特点。同时,与LG的合作将使宝沃在电动车动力电池总成开发,电动空调压缩机,PTC 等电动车相关领域实现技术突破;与博世的合作将在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部件系统、柴油发动机共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电子驱动系统、起动机发电机系统、转向系统等领域,这两个合作奠定了宝沃汽车未来在新能源领域获得快速发展的基础。

  同时,宝沃还建立了B-Link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将驾驶者的知觉体验延伸至最大化,通过“眼”、“手”、“口”、“遥”四种交互渠道,打造全新四维立体智联交互体验,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操作感受。B-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输入端有电容式触控屏、智能语音识别声控、远程手机端遥控、10向旋钮四种渠道,其中,12.3英寸高亮度防炫目触摸屏除了担当车载系统触控输入的端口,还可通过CarPlay形成手机操作界面镜像,实现了跨屏操控手机的功能,不仅增加了操作便利度,更实现了智能平台资源整合,手机端的功能与应用被完美迁移到触摸屏上。

  作为“德国工业4.0”的发起者,全球汽车行业领先企业级信息化软件供应商,SAP将助力宝沃汽车全面打通研发、制造、供应链、销售、服务、全球化营运等产业链各环节,搭建高效互联、一体化、全渠道信息化平台。基于这一平台,宝沃将重点打造智能化生产体系以及物联网化的生产设施,实时响应市场变化,并针对客户需求最大化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目前,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在北京的新工厂已准备就绪,一期产能最高每年10万台,未来最高产能达每年36万台。

【编辑:李欢】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