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高端MPV亲民价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

2016年09月22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2日电 21日,以“破局而立出众亦从容”为主题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商务车试驾会在云南大理举行。本月初,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2016成都车展媒体日正式发布新威霆价格,推出包括精英版、商务版在内的共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精英版7/8座人民币299,000元、精英版9座308,000元、商务版7/8/9座339,000元。此价格发布后引发各界关注,同时刷新了高档MPV市场定价格局。

  MPV的全称是Multi-Purpose Vehicle,即多用途汽车。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梅赛德斯-奔驰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新威霆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最新杰作,专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量身定制,将实用性和经济性提升到了高度,其品牌价值、实用空间设计与无可比拟的经济效益,想必成为商务出行首选伙伴。

新威霆长5,370mm×宽1,928mm×高1,880mm,轴距3,430mm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流线型设计
新威霆长5,370mm×宽1,928mm×高1,880mm,轴距3,430mm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流线型设计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 标准商务风

  新威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流线型设计,具有大气商务气息。同时,作为大型MPV不仅具有0.32同轿车级低风阻系数且具有高颜值。新威霆标配车身同色保险杠,大灯外形采用翼型设计,集远近光、日间行车灯及转向信号灯一体卤素大灯可根据环境变化自动开启大灯。新威霆采用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两侧提供广角区域,提供更大的可视面积,同时提高驾驶安全性。尾部设计简洁,立体式尾灯集成转向灯、制动灯、倒车灯和后雾灯。新威霆长5,370mm×宽1,928mm×高1,880mm,轴距达3,430mm,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全新威霆共有曜石黑、星辉银、皓雪白三种车身颜色选择。

全新威霆采用驾驶舱采用对称设计布局简洁清晰
全新威霆采用驾驶舱采用对称设计布局简洁清晰
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
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

  内饰简洁 质感并非简配

  全新威霆采用驾驶舱采用对称设计,布局简洁清晰,充分考虑了储物需求。不论商务谈判还是家庭出行为不同的收纳需求提供便利。新威霆在第三排两侧设置了通风窗,通过驾驶舱和乘客舱两处控制开启,最大角度达到40mm,方便后排乘客空气流通。在原有黑色皮革材质座椅基础上为中国用户增加了米色内饰。高品质的三幅式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调节;可独立进行温度调节的THERMOTRONIC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与TEMPMATIC乘客舱自动空调能让车辆在各种气候和温度条件下为乘客提供最佳的舒适性。乘客舱双侧滑动门,让上下车更加便捷。车尾的自适应刹车灯还可在车辆需要紧急刹车的情况下,为后方驾驶员提供警示,以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三幅式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调节
三幅式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调节
新威霆搭载梅赛德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
新威霆搭载梅赛德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

  采用梅赛德斯标准动力与底盘系统

  新威霆搭载梅赛德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55kW、1250 超低转速度下即可爆发最大350N.m 扭矩。搭配的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配有换档拨片与动态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新威霆采用前置后驱底盘结构,针对中国道路,底盘采用敏捷操控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有效的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新威霆采用前置后驱底盘结构 敏捷操控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
新威霆采用前置后驱底盘结构 敏捷操控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
米色座椅7座布局
米色座椅7座布局

  7/8/9座共4种标准座椅布局方式,其中8座、9座车型不区分高低配。而7座车型精英版与商务版采用不同布局,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乘客舱的第一排座椅。7座精英版乘客舱第一排采用联排座椅,7座商务版乘客舱第一排采用独立式设计。相比上一代威霆座椅滑轨系统滑轨加长到了2.47米,支持座椅前后滑动。乘客舱单人舒适座椅,可折叠、拆除、亦可反向安装,让车内布局更加灵活便捷。舒适包覆式头枕能自由双向调节高度,配合加长型双侧扶手,最大限度放松身心。此外,新威霆拥有大空间行李舱,具有灵活调节,并且通过座椅折叠拆卸提供更大储物空间。

新威霆搭载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
新威霆搭载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

  搭载多项主动安全系统

  新威霆配有包括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驻车定位系统(PARKTRONIC)与主动式驻车辅助(ACTIVE PARKING ASSIST)、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9i)在内的主动安全防护科技,以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正副驾驶座侧窗安全气帘等被动安全保护措施。

  新威霆配备的POST SAFE系统,能够在遭遇紧急情况后,通过开启危险警告灯、车内应急照明启用、发动机熄火切断燃油供给等措施,来最大限度避免可能发生的二次伤害。

  新威霆搭载的M274高功率发动机带ECO自动启停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启停系统在反复启动时不会感觉到车身明显的震动,不仅提高响应同时提高了驾乘舒适性。配合具有经济驾驶模式的7速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提升动力效能。百公里综合耗油仅8.6L,更低能耗,更低开支。同级领先的10,000公里超长保养周期大幅降低新威霆的使用成本。

  总结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是继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推出后的又一款产品。高端MPV品质加上亲民的价格,新威霆能否转化相邻用户成为国内高端MPV市场标杆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高辰】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