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汽-大众奥迪布局“新时代元年” 将推出16款重磅车型

2018年02月01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日电 1月31日晚,以“新时代元年”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奥迪“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在北京举办。针对新时代汽车行业新趋势,一汽-大众奥迪分享了其具有前瞻视野和深入精准的行业洞察,并向用户做出五项承诺,开启新时代的新航程。此外,冯仑、杨澜、马未都等商业和文化精英,也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分享了对新时代的洞察。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解读新时代行业新趋势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解读新时代行业新趋势

  “文明需要创造,思想改变未来。”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各层面,论述了新时代带来的思想变革,生活方式和用户场景的变革,号召以前瞻的勇气去创造新时代文明。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杨澜带来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精彩演讲。她带领团队走访了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5个国家,20多座城市,30多个顶尖实验室及研究机构,采访了80多位专家学者,从人文的角度解析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趋势,关注科技背后的人,以及科技在人的生活中的运用。

  观复博物馆馆长、文化学者、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马未都围绕新时代的文化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人类每次迈入一个新时代,都离不开文化的推动”。演讲以文化强国的视角切入,阐述了理想的新时代文化特点,构想出一幅新时代文化蓝图:在热闹的外部环境中能够保持理性的文化氛围,脑洞大开的新文化、新技术带来愉快生活体验,文化平台与产品能提供更多互动乐趣。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描述了奥迪科技所致力提供的美好未来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描述了奥迪科技所致力提供的美好未来

  前瞻变革:领创汽车产业新业态

  据介绍,2018年是中国一汽和奥迪合作的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一汽-大众奥迪与中国经济腾飞同行,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同行。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以595,288辆的年销量蝉联高档车市场销量冠军,三十年持续领跑,收获超过450万车主的信赖。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回顾过去走过的道路,一汽-大众一直敢为人先、开拓进取,树立了合资企业典范。在新时代元年,一汽-大众有信心、有实力应对新时代挑战,有责任实现行业引领。”

  一汽-大众将从公司层面为一汽-大众奥迪的全新航程提供不竭的动力和强大的体系支撑。应对行业变革,一汽-大众推出四项创新举措,领创行业新业态:一汽-大众将以产业融合为方向进行制造升级,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到生产之中;以绿色经济为导向进行产业链构建,开展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同时,一汽-大众将以全球化为核心进行研发提升,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把中国用户的市场需求融入到奥迪的产品研发中;一汽-大众还将以创新驱动新业务拓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智能的高端出行解决方案。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在新的时代,一汽-大众奥迪将突破束缚,创造和引领用户需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在新的时代,一汽-大众奥迪将突破束缚,创造和引领用户需求

  先见先行:敢于向用户做出承诺

  2018年是奥迪品牌产品大年,将推出16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全新奥迪A8L;全新奥迪Q5L;以及全新奥迪Q2L。“在大调整、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最大化地为用户创造价值,需要打破惯性、颠覆常规,去创造和引领用户需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如是说。

  早在10年前,奥迪就开始全面布局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工作,并成为第一个将自动驾驶技术实现量产的汽车品牌。在新能源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正在积极打造“正向循环”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奥迪品牌现阶段已经形成奥迪A3 Sportbacke-tron、奥迪A6L e-tron、奥迪Q7 e-tron的家族布局。到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就包括了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奥迪首款国产高档电动SUV——C-BEV。

  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构建全触点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2017年9月,“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正式投入运营;12月,一汽-大众奥迪与一嗨租车联手汽车租赁,创造了高端用车的租赁需求。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提供面向个人或企业的长租,以及机场无人值守的自助租赁服务。未来两年,奥迪还将分别实现带司机的出行服务和P2P业务,实现私人闲置车辆的充分利用。

  一汽-大众奥迪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用户体验,与中国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一汽-大众奥迪正在着手打造三大产品深度体验平台:Audi Sport嘉年华、奥迪Q家族体验平台和奥迪allroad体验平台。未来,奥迪还将完成奥迪生活馆的建设,以全新的零售模式展现奥迪标志性的高端专属氛围,全面提升用户感受。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描述了奥迪所致力提供的美好未来:“我们正在用创新科技为用户打造更为便捷的未来生活。对于奥迪来说,突破不仅意味着做一个先锋,更意味着为用户提供更多超乎预期的未来出行体验和个人自由。”

【编辑:陈海峰】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