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燃油车、新能源齐头并进比亚迪刷爆朋友圈

2018年08月01日 09: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 

  燃油车、新能源齐头并进比亚迪刷爆朋友圈

  最近比亚迪的动静可不小,宋MAX卖得热火朝天,元EV在纯电动小型SUV市场表现出色,唐/唐DM前不久刚上市就刷爆朋友圈,比亚迪越来越让人刮目相看了。那么其市场销售情况如何呢?近日,笔者走访了部分比亚迪经销商。

  4.3秒破百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到店

  6月26日,全新一代唐在比亚迪汽车“向新而行”的品牌主张下发布,从那天起,朋友圈铺天盖地都是比亚迪唐的信息。惊艳的外观设计和世界级造车团队带来的豪华级驾乘品质,以及搭配着394马力电机的唐DM更是能达到4.3秒破百的成绩,比亚迪唐确实下了一步好棋。笔者了解到,现在比亚迪唐已到部分4S店,由于刚上市,唐还没有现金优惠政策,但订车可享最高30期免息以及去哪儿网旅游基金。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比亚迪还是很厚道的。

  全新一代唐售价12.99万-16.99万元,唐DM(双模)售价为23.99万元-32.99万元(补贴后)。据悉,全新一代唐EV(纯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以内,全新一代唐EV将于2018年年底推出,值得期待。

  得益于全球一流供应链体系加持,比亚迪唐给消费者带来的豪华质感不输百万级豪车。在SUV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比亚迪唐/唐DM的出现确实给竞争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 宋MAX免费升级全LED大灯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宋MAX总销量为8.11万辆,在2018年上半年MPV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二,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成为10万级MPV的明星车型。目前4S店宋MAX暂无现金优惠,但购任一款车型都可免费升级3000元的LED大灯,以及24期免息政策。

  宋MAX拥有7座版和6座版两种型号,6座版采用的2+2+2的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空间的灵活变换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超大的全景天窗带来充足采光的同时,也将宋MAX的高级感提升了不少。

  等速续航360km 补贴后元EV顶配9.9万元

  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小型SUV元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元和元EV,两款车型设计语言并不相同,元EV拥有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前脸,等速续航可达360km,城市正常使用300+km没有问题。而燃油版车型官网最高直降2万元,优惠幅度非常诱人。笔者了解到目前元EV360在北京市场非常火爆,5月份的订单还未交付,这种小型的纯电动SUV在城市中需求量非常大。

  元和元EV360的背挂式备胎罩的设计有不同之处,元的更时尚些,元EV360的则是纯色不带花纹。笔者个人比较喜欢元燃油版的背挂设计,要是能选配就再好不过了。

  秦EV450补贴后售价14.99万元起步

  说到比亚迪秦,消费者一定不陌生,一个国产电动车,能跟兰博基尼赛跑,可谓是声名大噪。比亚迪秦EV450等速续航可达480km,百公里加速7.9秒,这两项成绩在15万级电动车级别遥遥领先。秦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笔者从4S店了解到,秦还处于缺车的状态,上月单店交付1700辆左右,基本上消费者想要购入秦EV450还是需要等车的。

  2017年,比亚迪连续第三年蝉联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头羊。其中在国内市场共售出新能源汽车11.4万辆,占新能源中高端市场份额的70%以上。但是与新能源车相比,在传统燃油车领域,比亚迪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直到宋MAX上市后,大家对于比亚迪的燃油车才开始刮目相看。比亚迪团队现拥有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前奥迪设计总监)、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前奔驰底盘工程师)和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这三名大师级人物,越来越国际化是比亚迪现在的趋势。

  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秦PRO概念车型的亮相令无数“秦粉”期待,吸纳国际知名大师加盟,为产品研发注入全球设计及验证思路。如今比亚迪的外籍研发团队超过200人,覆盖产品造型、底盘调校、车身模具、NVH性能等方方面面,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希望比亚迪唐能延续宋MAX的成功,改变人们在传统燃油领域对比亚迪的看法,让比亚迪在燃油、PHEV、EV三个领域都能大获成功,取得满意的市场销量和消费者口碑。

  文并图/陈正忠

【编辑:姜贞宇】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