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东风启辰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T60首发亮相正式启动预售

2018年09月07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7日电 6日,品智生活,趣动由我,东风启辰拉开品牌升级序幕。东风启辰全新品牌升级的代表力作——东风启辰T60正式亮相,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9万-12万元。在预售期间,订购东风启辰T60的用户可享受“特享黑科技”、“特享0利率”、“特享终身质保”三重特惠。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90后新生代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已经不止是一辆高品质的汽车,而是一部聪明有趣、智联世界的生活伙伴。自2010年启辰品牌诞生开始,经过多年的品质坚守和口碑积累,高品质已经成为启辰品牌的显著特征,不仅赢得了行业肯定和消费者认可,更收获了70万车主的青睐。多年深耕市场的敏锐嗅觉,让东风启辰不仅时刻洞察着用户的需求变化,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不断刷新品牌形象。

  以品质实力为支撑,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品智生活,趣动由我”,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迈上企业发展又一个台阶。

  全新品牌口号展现了东风启辰坚持品质与智能双轨发展的理念,不仅有品质升级,更要给消费者带来品智愉悦感。在品质的基盘上,东风启辰顺时代而智,依托“日产-雷诺-三菱”联盟,整合全球核心技术,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将最具价值、体验感最优秀的智能科技组合搭载在全新车型上,让消费者不仅有品智生活,更活出生活的乐趣。

  随着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东风启辰也将通过产品、技术、设计、终端等方面的变革实现形象焕新。首款全面呈现智趣科技的产品——东风启辰T60面世,他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不仅以智趣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和惊喜感,更极大提升品牌智能印记。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概念车——“The X”,以及采用星航科技设计的东风启辰T60,演绎了全新造型语言,引领新品牌口号时代下的造型进阶。在终端形象及体验方面,东风启辰终端围绕全新品牌理念,建店标准全面革新,将通过智能化应用及互动构建数字化展厅,全面展现“智”与“趣”,为消费者带来欣喜体验。

  持续进化的汽车大脑,东风启辰打造智能生态圈

  让用户畅享品智生活的前提是拥有不断与时代接轨的汽车大脑。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东风启辰先后与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行业标杆企业,签署车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在线服务生态构建、高精度地图与ADAS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板块,展开全面合作。通过优势互补打破技术壁垒,共同打造出中国汽车大脑,抢占智能化智联高地。

  在汽车大脑持续进化的过程中,东风启辰也开创了智能汽车的差异化发展路线。东风启辰认为智能汽车不应该只是简单做“加法”,将多项智能功能、配置简单叠加打造而成。智能不应该只是一种能力,而是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元,更加智能,更加有趣的一种助力,即智能赋美智趣生活。

  东风启辰以“人”为中心,以更有趣的“智能生活”为场景,进行智能汽车的开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智能生活生态圈。为此东风启辰再度携手中国互联网标杆企业,与物联网先行者京东强强联合,实现汽车大脑的持续进化。东风启辰联合京东实现了物联网生活场景和智能出行场景的融合,打通第三空间与其他空间的边界,为用户提供人车生活全面交互的智趣生活场景。

  作为东风启辰全新品牌口号的代表之作,东风启辰T60定位高品质智趣SUV,聚焦新生代智活族需求打造,兼备优秀大脑和强健体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T60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把汽车和生活场景融合在一起,让生活场景的切换更加流畅更加便捷。

  东风启辰T60的优秀大脑能够实现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智能安全卫士三大超能力。“超级智能管家”能够主动根据用户需求,远程操控家中智能家居。东风启辰T60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语音助手,能够声纹识别用户专属的声音,进行顺畅的人机交流,成为你出行路上的“贴心沟通伙伴”。东风启辰T60还能做你的“智能安全卫士”,实时监测路况并及时预警,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东风启辰T60拥有“星航”科技驾舱,带来更时尚个性的体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的配备,提供更广阔视野享受。东风启辰T60的轴距达到2640mm,车身尺寸为4412×1820×1679mm,带来越级空间享受。此外,东风启辰T60拥有值得信赖的合资品质,其搭载全新升级的HR161.6L全铝发动机+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东风启辰T60还拥有八项同级独有的产品优势配置,包括智能家居控制功能、10+8英寸大尺寸智能双屏交互功能、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以及极具科技感的“星航”造型设计。多项优势配置加持,让东风启辰T60在智能控制、智能交互、智能安全等方面提供更高的价值感,引领智趣风潮。

  8月,东风启辰终端销量逆势破万。1-8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突破九万台,同比增长10.9%,其中智联版销量十分亮眼,东风启辰首款智联轿车启辰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6%,开通率高达85%,让东风启辰成为中国智联汽车领域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东风启辰T60是我们品牌升级的首款战略新车,也是‘中国汽车大脑’进化的产品,我们将借助它构筑更完善的’中国汽车大脑’战队,为用户带来更加自信和Wow Feeling的欣喜移动体验激发进步人生。”在“中国汽车大脑”智能标签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背景下,东风启辰T60的到来,将为东风启辰在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市场竞争添加砝码,助力东风启辰成为“主流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编辑:罗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