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天拍车:2020年2月二手车在线检测占比超90%

天天拍车:2020年2月二手车在线检测占比超90%

2020年03月13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3日电 近日,天天拍车公布数据显示,自2月10日复工以来,天天拍车平台二手车拍卖量周环比分别增长120%和65%,业务正在逐渐回暖。此外,天天拍车平台2月二手车在线检测量占比超过90%,传统线下检测占比不足10%,在线检测成为二手车在疫情期间主流检测方式。

  此前有媒体报道,天天拍车今年的投入主要体现在技术和产品方面,3月将上线全新的在线检测微信小程序,并在微信公众号上设置入口。

  复工之后,天天拍车创始人兼CEO汪薇薇曾发布内部信中称,天天拍车将会继续在2020年全力推进二手车线上拍卖的全面轻量化。

  曾经,二手车是门纯线下的生意,经过近几年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改造,二手车越来越“轻”。个人车主通过二手车在线检测和在线拍卖,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卖车,对于汽车基础知识欠缺的车主而言,这无疑是降低了不小的卖车门槛。

【编辑:罗攀】

汽车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