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斯拉Model3全系产品将在中国生产 长续航版预计6月起开始交付

特斯拉Model3全系产品将在中国生产 长续航版预计6月起开始交付

2020年04月10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特斯拉Model3全系产品将在中国生产长续航版预计6月起开始交付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张亨伟 摄

  中新网上海4月10日电 (周卓傲张亨伟)4月10日,特斯拉宣布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

  随着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在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特斯拉上海工厂实现了Model3在售全系车型的生产制造。

  据介绍,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0元,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最大的亮点是达到668公里续航(国标工况法)。特斯拉表示,长续航后轮驱动车辆的推出,将大大延长用户的出行半径,消除里程焦虑,进一步满足用户长途出行的需求。

  8日,特斯拉首度对外公开上海超级工厂内部生产线,展示了总装车间、涂装车间和焊装车间等工艺,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介绍称,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开足马力生产,将加速实现2020年产15万辆的目标。

  销量方面,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特斯拉仍延续了去年的强势表现,2020年一季度交付量8.84万辆,这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表现,当季产量10.3万辆,同比增加33%。中国乘联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量为10160辆,也创下该公司在中国市场最高月度销量纪录。(完)

【编辑:白嘉懿】

汽车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