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比亚迪将向日本软银供应口罩

比亚迪将向日本软银供应口罩

2020年04月12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比亚迪将向日本软银供应口罩
    比亚迪口罩产线。比亚迪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比亚迪将向日本软银供应口罩

  中新网深圳4月12日电 (记者 郑小红)比亚迪有关负责人11日向此间媒体证实,在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的背景下,将向日本软银供应口罩,并表示,比亚迪自产口罩日产量已经达到1500万只,且还在以约100万只/天的速度扩产,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国家的人民抗击疫情,急天下之所急,供天下之所需。

  日本软银方面也通过社交网站透露,这些口罩从5月开始陆续交付,月供应3亿只。软银将与日本政府的口罩团队协作,无利润向医疗现场等尽量多的人提供口罩。

比亚迪口罩产线。比亚迪供图
比亚迪口罩产线。比亚迪供图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扩散以来,日本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中国抗击疫情给予了协助。在日本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持续增加的背景下,2月17日凌晨,日本政府的第五趟包机仍然再次为抗击新冠肺炎的武汉市民运来了日本各界捐赠的一批支援物资。其中,日本政府提供了在亚欧会议的框架下所存的第二批物资,有5220副护目镜和5000件防护服。随着疫情在日本持续发展,中国也多次向日方提供支持。

  截至目前,比亚迪已累计向湖北及其他受疫情影响地区中参与及支援抗疫工作的96家单位和公益组织,捐赠口罩超过500万件。此外,比亚迪口罩已经随外交部的“健康包”进入到了阿尔巴尼亚、埃塞俄比亚、斐济等19个国家和地区,为当地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急缺的医疗防护。(完)

【编辑:刘欢】

汽车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