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敞篷售67.3万 轿车最高优惠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雷克萨斯IS300敞篷售67.3万 轿车最高优惠2万
2009年06月11日 09:1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雷克萨斯全新硬顶敞篷跑车IS300C是继SC430后,雷克萨斯引入国内的第二款敞篷跑车,这款车搭载了和GS系列相同的3GR-FSE V6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整车最高车速达到260KM/h,同时装配的智能副驾系统成为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目前笔者了解北京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IS300系列有普通轿车和敞篷硬顶跑车两个系列,其中敞篷跑车的售价已经公布,售价为67.3万元,各经销商处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3万-5万不等,7月首批新车即可到店。据销售人员介绍哦G-BOOK智能副驾系统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同时轿车版三款车目前只有IS300选动版现车供应,最高可优惠现金2万元。同时,部分经销商还推出了购车送一年全车保险的活动,保险金额在1万-2万之间。

  新上市的雷克萨斯IS300C为其第二代车型,新车在车身颜色上新增了卡特莱蓝黑色、银蓝金属色两种新车身颜色和醇白/珍珠银、醇白/蓝两种双色内饰。而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装配了和雷克萨斯RX450同样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使车主能够感受到雷克萨斯的人性化配置带来的新体验。另外,PSC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高端配置。车顶关闭时,553升的后备厢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

  IS300C在保持IS系列车型出色运动性能的同时,提供了无可比拟的敞篷驾乘感受。其温度自动调节系统,座椅加热通风系统,以及专门针对敞篷状态下的低音损耗而设计的音响系统均保证了IS300C优越的敞篷驾乘舒适性,同时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VDIM车辆综合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敞篷跑车的安全性;同时雷克萨斯硬盘导航系统,和独有的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等先进装备为车主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岳志刚)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