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最高降3.5万 敞篷车型现车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甲壳虫最高降3.5万 敞篷车型现车足
2009年06月29日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国外,甲壳虫是一款定位低于POLO的轿车,但在国内,它的“身份”被提升了许多。因为这是一款小众车型,所以它显得弥足珍贵,再加上甲壳虫圆润、小巧、动感的外形,所以我们对它的印象非常亲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甲壳虫全系可优惠3.5万元,2.0标准版售价仅为19万,但目前硬顶版甲壳虫无现车,订车需等半个月至两个月。敞篷版目前现车较充足,喜欢的朋友可以不必等待漫长的订车时间。

  甲壳虫的真正经典就是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其浑圆的外形彰显了恒久的魅力,并汇集众多优点,最终将经典的曲线条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对于甲壳虫,舒适性和安全性之间从不矛盾,新甲壳虫的内饰能让您倍感温馨与和谐。众多的安全措施更让您放心有加。新甲壳虫全系列都配备有电子稳定程序(ESP),标准配置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和电子差速锁(EDL),正因为有了这些完善的安全装置,新甲壳虫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不同于其它小车技术上的简化,新甲壳虫在汽车性能与科技上的精益求精,让很多专业车迷惊叹不已。它装备有了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81公里。配以大众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技术改进生活。新甲壳虫装备的6扬声器“gamma CD”音响系统。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