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最高优惠近3万 紧俏款亦优惠5000-70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雅力士最高优惠近3万 紧俏款亦优惠5000-7000
2009年06月30日 10:50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走访车市时发现,广汽丰田的雅力士1.6L自动挡高配车型,在一些二级经销商处的报价最高降幅已经达到2.7万元,就是供应比较紧俏的1.3L车型,优惠也有5000-7000元。且这些经销商同时表示,如果马上提车并在其店内买保险,价格“还可以商量”。综合来看,雅力士的最高优惠幅度逼近3万元大关。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北京市场雅力士货源充足,各排量车型均有现车,且可供选择的颜色很多。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在中国,雅力士是惟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它以世界一流的“安全、环保、节能”新技术和更高的价值标准登陆中国小型车市场。专家们认为,眼下优惠后的价格使雅力士的性价比有了很大提升,有购买该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适时出手了。(王万利)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