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全系优惠5000元 购车需预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新宝来全系优惠5000元 购车需预订
2009年06月30日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宝来是一汽大众于去年10月上市的新车型,新宝来共分为1.6L及2.0L两个排量,全系车型多达7个,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14.38万元。近期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宝来全系优惠5000元,具体车型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近日从一汽大众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新宝来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得到全系5000元的现金优惠。新宝来全系共分8个车型,目前新宝来1.6L车型经优惠5000元现金后,全系入门级的1.6L手动时尚型售价降为10.28万元。新宝来2.0L车型优惠5000元后,最高配的2.0L 手动豪华售价跌破了14万元,仅为13.88万元。新宝来店内无现车,预购买者需交定金5000元约等两周可提车。

  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

  在动力方面,新宝来再一次显示了一汽大众实用至上的做事风格。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王岳)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