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全系最高降1.7万 最低不足11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马自达3全系最高降1.7万 最低不足11万元
2009年07月01日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马自达旗下主力车型-马自达3以1.6L车型于06年开场,随后又为车系注入了2.0L车型,2年时间马3凭借动感的外观以及优越的性能博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今年的4月2日长安马自达又为消费者带来了1.6L的自动天窗版车型,丰富了马3的销售车型。据了解,近期购买马自达3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最高1.7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除了4月份上市的1.6L马自达3自动天窗版没有优惠外,其余车型均有优惠,最高达到了1.5万元。马自达3的1.6L车型有1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全系入门级的1.6L手动标准版售价从11.80万元降到了10.80万元。马自达3的2.0L车型有1.7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全系最高配的2.0L自动豪华版售价跌破了15万元,仅售14.78万元。

  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马自达3吸收了包括马自达6在内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具有鲜明而自信的产品风格,极大地满足了追求“产品高性能生活高品味”的消费者的愿望。马自达3一改紧凑型车的传统,大大提升了紧凑型轿车的品质和性能。

  在动力上,马自达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首次搭载了2.0L S-VT发动机,使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的状态下,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在中低速的加速性能。在底盘方面,马自达3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档位切换的平稳性、高速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王岳)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