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临近上市 老款别克君越全系降4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君越临近上市 老款别克君越全系降4万元
2009年07月01日 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一款中级商务车,新君越在配置以及空间有一定的特点,它装备了强大的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三音源分控式DVD剧院系统以及方向盘控制的车载蓝牙电话系统充分考虑到了商务人士的乘坐需要。而即将上市的新款君越在外观上的全系升级又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到君越的独特魅力。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新君越临近上市,所以目前销售的君越有大幅降价,最高降幅达到4万元。目前除了混合动力版需预定外,其他车型货源充足,全系优惠4万元。混合动力版预订需等一个月时间,订金1万元。

  在外观上,别克君越改进了尾灯造型,由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亦动亦静的“展翼式”红色灯组新设计,布局设计突显“动静合一”的产品理念,突出大气尊贵与精致优雅,既有坚盾之“静”,体现了别克家族血缘,呼应了车尾线条,又“动”如展翅,兼顾精致豪迈,流光溢彩纷呈。

  作为对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产品战略的有力支持,08款别克LaCROSSE君越依托全球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顶尖科技,实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绿色提升。尖端的动力科技与现代豪华的设计风格不仅映射出驾乘者的卓著贡献与身份地位,更衬显他们以进取心态从容高效地创造更大成就的过人风范。(刘超)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