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1官方降价4000元 自动挡车型需要预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A1官方降价4000元 自动挡车型需要预订
2009年07月20日 09:1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5日,奇瑞09款A1在长春车展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奇瑞09款A1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改进,不仅在外观上增加了车身彩条以及冰雪蓝、纳斯达克银两种清凉靓色,还增加了实力型和AMT两种新车型,分别售价4.58万元和5.68万元。另外,奇瑞09款A1的舒适型和豪华型官方降价4000元,售价已进入五万元以内。

  据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09款A1目前只有舒适型有现车销售,原厂商指导价为5.38万元,官方降价后为4.98万元。A1 1.3L豪华型和新增加的实力型和自动挡目前都没有现车,预订需要等1-2周才能提到现车。目前购买奇瑞A1全系车型,都可以赠送一款价值3000元的GPS导航仪一部。

  时尚个性是奇瑞A1的一贯特色。整体外观上浓郁的亚平宁气息,简约的大眼小嘴设计,以及流畅的外形和绚丽的色彩,一直都吸引着年轻一族艳羡的目光。A1 09款在此基础上,将时尚感再度提升:车身侧面新增了动感彩贴。红黑色彩贴搭配浅色车身,金银色彩贴搭配深色车身。个性的彩贴和靓丽的颜色相得益彰,可谓“浓妆淡抹总相宜”。层次感极强的彩贴令A1整车更富有立体感,彰显出十足的时尚个性;而冰雪蓝、纳斯达克银这两种冷色调外观则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清爽的感觉。

  在动力系统方面,奇瑞A1 09款进行了全面升级。奇瑞耗巨资对A1所搭载的ACTECO 1.3L发动机的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在保证原有动力数据的前提下,使A1的综合油耗降低了0.9L/百公里,对于1.3L的小排量车型而言,是很大的提升。尤其在今年油价第四次上涨的大环境下,为各位车主带来了实惠。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