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已停产 4S店现车优惠1.6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别克凯越HRV已停产 4S店现车优惠1.6万元
2009年07月30日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越HRV是04年10月上市销售的,其凭借流畅的外形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07年10月份,上海通用别克又推出了增加前后包围套件的运动版凯越HRV,流畅的外形在前后包围的装饰下彰显运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别克凯越HRV全系已经停产,并且店内在售现车优惠1.6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别克凯越HRV已经停产,店内在售的车型只有舒适版和导航版,运动版车型已经没有库存车。在售的舒适版和导航版车型优惠1.6万元,全系入门级的手动舒适版售价降到了8.98万元。

  HRV的外型,由被誉为“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和他所创立的全球规模第一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倾力打造。整车造型流畅有力,贯穿着浑然天成的锐进气质,富有动感活力同时不失稳重大气。活泼灵动的杏眼前大灯光芒闪耀,提炼于东方传统纹样的镀铬三维浮雕式鳞片造型,质感精致,彰显独到。

  在内饰布置上,上海通用汽车引领市场的超前眼光令HRV呈现鲜明独特的年轻、个性化动感风格。钛银镶边环状空调出风口、三环交错跑车式镀铬仪表盘、横向U形环绕式银色饰条、多处仿碳纤装饰面板,将动感气质渗透到每个角落,再次呼应了整车引领时代感观的现代活力氛围。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