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最低仅售8.3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雅力士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最低仅售8.38万
2009年07月30日 15:4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丰田雅力士的新官方指导价已于今年3月开始实行,售价为9.20万—12.56万元。这其中包括了刚刚在3月新推出一款1.6E舒适版车型。目前相比前几个月的优惠幅度,雅力士的优惠有所减少,目前最高优惠1万元,具体车型和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雅力士全系车型有黑色、紫色等现车供应。因为车型较多,现车主要集中在1.3、1.6舒适版手动和自动挡车型上,其余高配车型均需要预订。现金优惠方面1.3排量两款车可以优惠现金5000元,1.6精致版优惠则达到了1万元,最低售价仅为8.38万元。至尊版车型优惠8000元现金,如果消费者到店的话还将有一部分的优惠。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快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更重要的是,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在安全性上,雅力士也有一定的保障,它的车身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体技术,提升汽车在碰撞时候的安全性。 在安全配置上,雅力士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这些装备可以帮助驾车者在复杂路况上保持良好的车辆制动和车辆稳定性。在被动安全装备方面,1.6L的雅力士皆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等共计6个安全气囊,为同级别车所少见。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