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锋范优惠6000元 累计最高优惠1.1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本田锋范优惠6000元 累计最高优惠1.1万
2009年08月07日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汽本田锋范自上市以来,以全新的造型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随着同级别竞争车型的不断推出,锋范在价格上也出现了松动,其中1.8L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6000元,同时还有购车送礼的活动推出,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广汽本田针对锋范和雅阁推出了购车送礼的活动,在此期间购车的话可以赠送5000元的礼包,包括了坐垫和车身贴膜。同时现金方面1.8车型最高可优惠现金6000元,1.5排量车型可优惠1000元,目前有少量银色、红色等现车供应。

  在外观方面,锋范的车身线条硬朗,不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多边形并且立体感极强的灯提亮了整体的年轻化气息,外观传达出运动又富有成熟的韵味,不仅对年轻人发出号召令,而且对30多岁的成熟群体也有强大的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锋范放弃上一代思迪的1.3L发动机,使用的排量为1.5L和1.8L的发动机,其中1.5L采用我们熟悉的新飞度上的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据厂方介绍是在雅阁2.0L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并成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再配合非常好使的5速手动变速器后,锋范有足够的操控乐趣。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