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全系优惠1万元 3.2排量车型需预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科帕奇全系优惠1万元 3.2排量车型需预定
2009年08月11日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雪佛兰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SUV——科帕奇,自上市以来总表现得不温不火,市场占有率也较低。科帕奇是一款越野性能较为出色的SUV,不同于国内其他品牌车型,总体而言,其性价比表现出色。

  据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4升排量车型现车较为充足,颜色较齐全,白色、银色现车很多,但无红色车型,如预定需要等待1-2周时间。3.2车型依旧无现车,订车需等一个月时间。科帕奇全系目前可优惠1万元现金,不送任何装饰。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将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动感气息和谐相融。车尾部采用跑车式设计,将双排气尾管嵌入运动型后保险杠护板,配合造型独特的高位尾灯,大气饱满中透出一派俊朗气息。

  与同级SUV相比,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八向电动调节并带两向手动腰托的驾驶员座椅有效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设计合理的18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取放各种物品,而精细的桃木纹、真皮内饰和出色的影音播放系统,则让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侠骨”中充满“柔情”,令驾车远足成为舒心惬意的享受。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