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东方之子CROSS优惠6000 2.0L现车较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09款东方之子CROSS优惠6000 2.0L现车较少
2009年08月11日 13:5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奇瑞的首款Cross车型,东方之子Cross在上市后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奇瑞前一段时间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全新的09款东方之CROSS。网上车市网站得到的消息,除2.0L的车型各店现车较少需要预订,近期购买全系车型均可在指导价基础上优惠6000元或赠送等值加油卡。具体详情如下:

  据北京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市场销售的车型为全系2.0L及1.8L排量的5座/7座车型,2.4L车型已停产不再销售,在售的5款车型均可给出6000元的现金优惠,或折换等值加油卡。购车后还提供一些简单的装饰及保养套餐赠送,但不可折换现金。另外,各店的现车颜色并不是非常齐全,2.0L部分紧俏颜色还需要订货等待一至两周后才可提车,订金1000元。

  09款东方之子Cross传承了国际流线车身设计,配备大轮毂铝圈,后排隐私玻璃、深色隔热侧窗和后风挡玻璃;在内饰方面,Cross的门内饰板造型设计线条流畅,并采用高品质美观精致的座椅面料;从安全方面上看,09款配备了定速巡航和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可视倒车雷达系统提供泊车辅助,这些新配置能够有效防止出行时突然情况造成的危害,使驾乘更为安全便捷。

  配置方面,09款东方之子Cross还配备了四门未紧闭提示和车身防盗系统,升级后的东方之子Cross为车主的商务活动提供了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和智能自动冷暖无氟空调以及舱外温度显示。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经十项升级优化后的东方之子Cross为商务新锐带来的是更高一级的安全与便捷。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