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S级下月到车 现款奔驰S300L降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新S级下月到车 现款奔驰S300L降4万
2009年08月11日 17:3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改款奔驰S级与消费者首次见面,据悉此款新奔驰S级将会在下个月正式上市。随着新款奔驰S级的即将上市以及宝马新7系入门级车型730Li的上市,现款在售的奔驰入门级车型S300L的价格会有什么变化呢?据了解,奔驰S 300L近期出现了最高4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奔驰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奔驰S 300L豪华型的消费者可以得到4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114.8万元下降到了111.8万元。奔驰S 300L商务型和尊贵型没有现车,再到的现车都将是改款后的新奔驰S级车型。消费者还介绍,改款的奔驰S级将会在下个月上市,现车也将在下个月到车。

  在奔驰的众多轿车产品中,最能显示其深厚的造车功力的非S级莫属。S级是集尊贵、大气、稳重于一体的豪华轿车,它几乎是将有史以来奔驰轿车最完美的设计与最先进的配备都融进了这一强劲的体魄中。纵观奔驰S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使得风阻系数极低、车头镀铬水箱护罩的造型保持奔驰家族的传统风格、多功能的前灯组,采用类似雨滴状的时尚设计、强劲优雅的车身线条更能体现S级高贵的气质。

  动力方面,奔驰S300L搭载的是3.0升231马力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0至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2秒最高车速245千米/小时。作为豪华车的标准典范,奔驰S级一路领跑豪华车市,无论在车辆的安全性能、舒适性能或操控性能等方面,S级轿车均可在豪华轿车领域卓越超群,其出色的表现验证了它无可撼动的王者地位。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