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最高降2万 4S店内车型颜色齐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华骏捷最高降2万 4S店内车型颜色齐全
2009年08月18日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款骏捷上市已有很长时间了,相比老款车型,增配升级项目总计接近40项,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网上车市网站近日了解到,各家4S店内的骏捷1.6L优惠幅度有所加大,1.8L以及1.8T全系骏捷的最高优惠则达到了2万元。具体详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骏捷全系车型已经分为1.6L、1.8L、1.8T三个排量,目前1.6L车型在商家给出4800元优惠后,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售价分别降到了8.10万元和9.10万元。1.8L车型优惠1.7万元,经优惠后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售价分别降到了8.78万元和9.78万元。1.8T的舒适版车型经全系最高的2万元优惠后,售价降到了10.78万元,跌破了11万元。

  中华骏捷由华晨集团一手打造的两款经典家轿,采用的是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汇了欧洲造车的先进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骏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丝绒材料,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

  骏捷1.6采用的是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rpm;该款发动机的技术成熟,在很多国产车中都有应用。骏捷1.6虽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5s,但是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80km/h,并且90km/h的百公里油耗只有6L。1.6的骏捷同样配备了ABS+EBD+EDS。

【编辑:陈鑫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