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清库最高降2.3万 最低仅10.5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毕加索清库最高降2.3万 最低仅10.58万
2009年08月18日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萨拉毕加索是一款典型的家庭实用型MPV,自上市以来这款车在价格方面的优惠不断地在加大。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风雪铁龙个别经销商推出了2.0L的特价车,最高优惠现金2.3万元,这批特价车限量限颜色销售,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笔者了解,目前雪铁龙毕加索2.0L豪华车型08年库存优惠幅度较大的一批车在北京正在进行最后清库,其中2.0L自动档中国蓝颜色车型特价优惠,最高降幅达到2.3万元,经销商表示,毕加索今后将主推1.6L车型,目前在京销售的这批包销2.0L毕加索也是厂家最后的一批库存车,车况非常不错。同时非特价车最高优惠现金均为2万元。

  新萨拉毕加索拥有圆润的“水滴”造型,明快优美的曲线更显流畅、典雅;其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2760mm)和最高的车身(4287/1751/1642mm),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可拆卸折叠,灵活组合,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足(最大可达到1969L);新萨拉•毕加索2.0L 16V 发动机适配的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既有自动变速箱操纵简单的优点,又有手动变速箱反应快捷的长处,给驾驶人员带来的是近乎完美的操控感觉。当这样一款轿车驰骋在草原、山间时,良好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带来的是并不逊色于SUV的激情感受。

  天窗版新萨拉•毕加索的天窗采用水晶玻璃制成,能阻隔99.9%的紫外线和96%以上的热能,乘客在车内享受“头上风光”之时还能远离紫外线伤害;天窗的断电后自动关闭、自动防夹、翘起通风以及一键式开启与关闭等智能化设计与新萨拉•毕加索的高科技定位相得益彰,大大便于驾乘者的操控;而外掀式的天窗设计不仅能较好地导引车内的污浊空气与车外新鲜空气流通互换,同时起到很好的防盗作用。

【编辑:陈鑫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