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最高优惠6000元 最低仅售7.13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捷达最高优惠6000元 最低仅售7.13万元
2009年08月27日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好开、好养、好修是捷达最大的特点,已在国内活跃了多年的捷达仍然高居销量排行榜的榜首。发动机虽然技术陈旧,但是正是这成熟的技术使得捷达的维修技术非常普及,维修方便并且省钱,较大的保有量使得零配件供应充足,价格低廉,较低的油耗和结实耐用的品质使其成为了不少人第一辆车的首选。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捷达共有两款车型,分为捷达伙伴和捷达前卫。捷达伙伴目前优惠3500元,捷达前卫优惠6000元。目前现车较为充足,但个别店内现车颜色不全,如预定只需等待1周时间。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还可获赠价值1000元装饰,包括地胶、脚垫、座套等。

  捷达的铸铁缸体发动机采用4缸8气门单顶置凸轮轴的结构,最大功率不过70千瓦,最大扭矩也不过140牛米,从表面性能上看比较落后。不过其最大扭矩却可以凭借8气门以及SOHC优势在3500转被释放,这对于车重仅仅1.1吨出头捷达来说无疑是动力输出够用,甚至非满载5人的前提下仍然体现出发动机扭矩充沛。因此捷达1.6车型起步加速都很迅猛,这一点对于的哥来说体验很深(非柴油的士),大家可以注意观察求证或亲自试试。

  不过这样的发动机设计虽然利于提速,但高速表现并不好,往往导致发动机噪音过大以及动力负荷吃紧。所以捷达在高速上即便是深踩油门也会比较吃力就是这个道理。毕竟8气门在进气更多而不是更快的高速比拼方面着实不如16气门,大家可以想想,咱们走路谁张嘴呼吸,跑步特别是长距离奔跑一般人都会张开嘴巴辅助呼吸,这和发动机道理一样,都要进气才能做功,进气越多做功效率越高。起步和随之的加速倒不用进气多,进气快就行,所以捷达就挤占了这个优势,老式动力低速扭矩大,因此很多人现在还用捷达例子来教训市场新车们就是这个道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