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超值版降6000元 车型颜色齐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海马福美来超值版降6000元 车型颜色齐全
2009年09月11日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新上市的海马福美来超值版,凭借配置和价格上的优势再次引起了市场的关注。网上车市网站近日由海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各家店内的福美来超值版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阶段购车均可享受到6000元的现金优惠。

  海马汽车经销商表示,由于是全新上市的新车,加上在配置以及价格上的双重优势,近期这款超值版车型的受关注度较高。正值金九银十的促销旺季,商家自然不会错过提升销量的机会,所以各家经销商在销售时均可在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给出6000元的现金优惠。

  福美来手动超值版动力性能提升显著,辅以稳健的运动性底盘、同级车中特有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使得超值版的操控性能尤为突出。福美来超值版采用了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等欧系安全标准,配合ABS+EBD、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配置丰富,安全性同样出众。配合优于其他中级车的超值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选择。

  同时,福美来超值版在使用成本方面大大降低。采用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使得福美来超值版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到4.9L(60Km/h),在高油价时代为中国家庭大大缩减了使用成本。完善的服务网络提升维修便利性,50万用户基础实现零部件规模化供应,降低了保养成本。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