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全系最高优惠25万 现车月中到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Q7全系最高优惠25万 现车月中到店
2009年10月10日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Q7正式上市,在原有3.6 FSI、4.2 FSI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奥迪首次将全球领先的3.0 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引入中国,使新奥迪Q7形成了包括3种排量7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价格区间为81.5至165万元。近日,奥迪Q7全系出现了最高25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行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奥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目前还有少量加装20寸大轮毂的老款Q7 4.2L豪华版车型现车,并且近期购买可以享受25万元的价格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165.58万元下降到了140.58万元。新Q7的现车目前没有现车,欲购买者需交订金1万元,本月月中可提车。

  作为奥迪独创领先科技,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确保了新奥迪Q7卓越的行驶性能。全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将扭矩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在极限行驶条件下前后轮可分别获得65%和85%的最大扭矩,这让新奥迪Q7轻松应对高速转弯和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路况。

  奥迪品牌对新奥迪Q7搭载的两款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设计,在保持原有功率和扭矩输出不变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3.6 FSI、4.2FSI油耗分别降低5%和7%,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达到12.1升和12.7升。新奥迪Q7不仅配备了全球领先的FSI、TDI高效发动机,多项领先科技的完美融合更使新奥迪Q7表现出卓越的公路驾驶和越野性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