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迪最高优惠8000元 2.0仍无现车供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瑞迪最高优惠8000元 2.0仍无现车供应
2009年10月10日 11:3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是全球三大知名设计师之一的彼得 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全车在外观以及配置上都颠覆了以往的风格。同时在价位和舒适性方面,福瑞迪可谓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家庭经济型轿车。目前这款车优惠幅度最高已经达到了8000元,相比同级别的性价比非常高。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福瑞迪全系优惠幅度又有进一步的增加,低配车型可优惠现金7000元,高配车型可优惠8000元。同时2.0排量车型一直没有现车供应,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款车一直尚未排产。对消费者而言,1.6L的动力以及配置均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Forte福瑞迪大幅采用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等众多超越准中级车的高科技、智能化配置,使之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新标杆。而高配车型上也要比Forte福瑞迪缺少了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多碟CD等配置。

  Forte福瑞迪搭载起亚最新一代1.6Lγ(伽马)发动机和2.0LTheta发动机。凝聚起亚技术精华的1.6Lγ(伽马)发动机,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达到10%以上;同时可根据行驶状况,合理控制最佳点火时间,从而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Forte福瑞迪1.6L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55N.m,其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6.95L,可谓实现了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