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周年庆 1.6L/1.8L全系最高降1.1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A3周年庆 1.6L/1.8L全系最高降1.1万
2009年10月27日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的首款精品B00级家用轿车,奇瑞A3凭借优秀的外形和工艺水平和高性价比优势,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上市以后一直没有太大的价格调整幅度。网上车市网站近期了解到,奇瑞A3正值上市周年庆,各家经销商也开始了促销,店内A3全系有了更大幅度的价格优惠,最高可优惠1.1万元。详情如下:

  据北京地区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3 1.8L车型以及1.6L各款车型都比较齐全,现在正值A3全系上市周年庆,店内现车销售可以最高优惠1.1万元现金。另外,奇瑞A3的销售人员还表示,购车同时还有赠品提供。

  奇瑞A3在产品配置和安全性等方面也保持了A3系列一贯的高标准特质。出自于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之手的外形、1794mm的欧式宽体设计、国内汽车最高水平的五星安全等产品优异特性都得以延续。而在配置上,奇瑞A3还搭载了同级别鲜有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高端配置,全面与国际标准看齐。

  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