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全系优惠加大 4S店最高降1.3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铃木天语全系优惠加大 4S店最高降1.3万
2009年11月02日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9年三月份,铃木的全新天语SX4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型共有涵盖1.6L、1.8L两个排量10款车型。全新天语SX4在动力系统、外观造型、功能设置、安全驾控和舒适配置方面,实现全面升级,进一步完善了长安铃木的产品线。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日新天语SX4全系在长安铃木4S店内出现了更多的优惠幅度,最高可达1.3万元。详情如下:

  据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新天语SX4系列两厢车现车较为充足,三厢天语SX4则现车颜色不是很全。两厢天语SX4 1.6L车型目前最高可以优惠1万元,1.8L车型最高可以优惠1.3万元。另外,购买天语SX4 1.8L车型,还可以获赠厂家所提供的半价购置税优惠。天语SX4三厢与两厢车型的优惠幅度一样,但部分现车颜色不全,可预订购买,订金3000元。

  集粹欧日血统的全新天语SX4外观更朝向运动风格和精致化的改变。外型在保持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下,全新天语SX4两厢“运动型”1.8L款型更增加了银色装饰件的前后保险杠和黑色的侧防擦条,车顶也应用新式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带转向灯的后视镜,突出时尚的闪酷感;而“时尚型”09年则新增小包围饰件和镀铬排气管装饰筒作为区别;再配合天语SX4的低腰线设计并搭配大片窗户效果,充分表现出运动风格;而车头处由水箱护罩两端向上拉出的A柱折线更使全新天语SX4整体车身层次分明,饱满厚实的车轮拱也让车尾更显霸气。

  再加上天语SX4车身生充满运动感的散热器格栅及16寸铝合金轮圈,沉稳却又浑身充满跃动感的设计,是铃木全球设计将越野刚硬风格融入圆滑线条的设计尝试,再加上采用黑色和灰色双色调的运动内饰加以深色运动真皮网眼座椅,点缀银色装饰条,使得全新天语SX4两厢呈现出特有的时髦流行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