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奔腾B70优惠1.3万 2010款购车赠保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09款奔腾B70优惠1.3万 2010款购车赠保险
2009年11月02日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奔腾B70是一汽轿车旗下的首款产品,自这款车型上市以来,每年都会推出年度改款,满足市场的需求。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2010款奔腾B70上市后,各家经销商处的09款奔腾B70也出现了较大的优惠幅度,最高可给出1.3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刚上市不久的2010款车型虽无优惠但购车赠送保险。详情如下:

  据一汽奔腾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奔腾B70现车颜色不全,主要以银色车型为主,目前手动挡车型只能优惠7800元;上市不久的自动特装版能够优惠8800元;而另外两款自动挡车型现在能够优惠到13000元,如果到店详谈还能有更多的优惠政策。2010款奔腾于九月十六日正式推出,售价在12.98万至18.88万元之间,现在店内现车比较充足,但是没有任何现金方面的优惠,商家在购车时赠送车辆保险。

  奔腾B70系列产品,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B70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

  即将全新上市的奔腾B70 2010款着重对外观部分进行了改动:前保险杠及进气格栅、后尾灯处,轮毂从原先的五辐轮毂变为七辐装。此番改动后的奔腾B70 2010款,更为显得庄重中透着优雅。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和布局方面,奔腾B70 2010款在内饰颜色和座椅,还有一些储物盒、镀铬件等细节处做出优化。更为体现出一汽奔腾人性化理念。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